感情版、男女版被問到爛!交往前「三大地雷」直接逃,前任和媽寶榮登魔王級!

1 / 1

撰文編輯 #妮妮

現代人越來越喜歡在網路平台上分享、記錄生活,而身為愛逛PTT男女版、Dcard感情版的邱比特就發現,雖然上面充斥著不少情侶間的趣事,但也不少人會利用這些平台來提出自己的疑問。尤其是在感情中,我們常常深陷其中看不清問題,這時候就超需要別人來狠狠打醒我們。

而在幾百幾千篇的文章中,有哪些是大家最常疑惑,最看不清,卻是大地雷的問題,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各位在曖昧或是交往前,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啊!

 

前任、乾哥乾妹、紅粉藍顏知己

其實這三種統稱就是「關係不明的異性」,何謂關係不明的異性呢?就是不是普通的異性朋友,基本上不管你之前有多少的乾哥哥乾妹妹阿、紅粉藍顏知己阿,在你有了對象之後,都應該要多少避嫌,更別說是分手後還糾纏不清的前任了!

並不是要對方完全不能有任何異性朋友,只是一般的異性朋友是不會讓你在朋友及交往對象中間為難,甚至滲入你們的感情生活的。如果發現你的另一伴一直有關係不明的異性,不一開始講清楚約法三章,往後痛苦的也是你自己!

 

👉🏻保證十天內脫單!必讀「十天誘男大法」聖經,再難的對象都為你動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我媽媽說…」、「我室友說…」、「誰誰誰說….」

交個往總是要聽到誰誰誰說什麼,煩不煩啊!對於一個什麼都沒有自己主見的另一伴,應該是件很讓人頭痛的事吧。如果只是有時候需要其他客觀的建議就算了,可是動不動把「我媽說…」、「誰誰誰說…」掛嘴邊,真的會很想從他後腦杓貓下去。

最可怕的是如果老是把媽媽說掛嘴邊,這有很大的機會是潛在的媽寶阿,相信各位都夠有智慧能分辨孝順跟媽寶的差異吧!

 

👉🏻女孩注意!盤點5個「男友想分手的地雷」,太黏人竟然比公主病還討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表裡不一,人前紳士人後歧視

很多人在伴侶面前總是表現得很紳士、淑女,但其實超愛和朋友大聊你們之間私密的事,或是在其他地方不尊重你(通訊軟體上、有朋友在的場合等等)很多人會陷入,他還是很愛我,這不是常態吧?當你選擇不想看見真相,你就不會看見。

就像我們常在匿名平台中看到不少留言仇女、仇男,或是看到很多人在問,「意外發現男/女友這一面」、「不相信男/女友是這種人」等等。在現實生活中或許他們不會表現出來,但一到匿名平台就像到了他們的主場一樣,批評起來絲毫不手軟。如果哪天不小心發現了另一伴有這樣的傾向,雖然他看起來很愛你,不過你心裡不會有疙瘩嗎?

 

以上就是三種在匿名平台中最常出現的感情問題,當然啦,感情問題百百種,每個人會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不過如果看完後發現自己好像真的陷入這樣的難題,請不要懷疑,有百分之99是當局者迷,記得快逃阿~~

 

👉🏻「擁抱能止痛」是真的!4個擁抱超神好處,以後可以無限熊抱男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交往地雷 #情侶 #情侶問題 #愛情 #感情 #戀愛 #男女 #表裡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