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生必備條件!「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戀愛與生活都適用~

你知道什麼是成為聰明女生所要的必備條件嗎?要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實在很不容易,但是至少可以成為有自信、有內涵,聰明的女孩!以下幾點都很重要,趕快拿筆記記下來!

 

1、當個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

2、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沒有必要說出來。

3、只要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現。

4、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別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5、不要和朋友或親人共事,最後你們一定會彼此怨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官網)

 

6、越著急的事就要越慢、越耐心做。

7、快樂最重要,任何人事物只要能使你快樂,就和他們在一起;什麼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沒有條件,就算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8、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出你脆弱的那一面。

9、學會用心地去經營自己。

10、一定要做個有教養的女人。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除了漂亮,更要有氣質。

12、有人向你索取東西時,用微笑望著他問:你要用什麼東西來和我換?

13、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了你所想要的,必定會失去另外一部份。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14、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總比虛偽的好。

15、兩個人同時犯了錯,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而另一方欠下的債早晚都要還。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6、要懂得從內心欣賞別人,雖然這很多時候很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用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麼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的流露出來。

18、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一直記在心上。

19、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20、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21、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賺錢的能力。

22、不要高估自己在群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也會升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24、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25、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26、不要因為衝動就說了一些情緒過於激動的話。

27、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28、不要覺得不了解也會有愛情,在不了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曝露出來以後,很多時候這種喜歡也就會停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要關注時尚,做個完美的女人,只有內在也是不夠的。

30、維持自己覺得可靠的社交圈子並且擴展。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人生總會面臨到許多課題,有開心、難過以及任何不順遂的事情,但你只要耐心、用心的學會以上幾點技巧,就能讓你無論是在職場或者是人際關係上都可以當個聰明的女生,讓你隨機應對任何事!

 

延伸閱讀

別為寂寞任意擁抱、別用新戀情掩蓋舊傷疤!《Modern Love》告訴你愛的八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傲嬌貓系男友的4個萌點!這種口是心非真的可愛到讓人想抱緊處理~

《冰雪2》告訴女孩:嘴甜浪漫王子不一定好,我們更愛真心的木頭直男

#內在 #內心 #十全十美 #原則 #女人 #女生 #學習 #寬容 #成長 #提升自我 #聰明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