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遺傳疾病?6點認識《Ghost Doctor》金汎,和李敏鎬是10年好兄弟!

1 / 2

大家最近深陷金汎魅力了嗎?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其實金汎擁有遺傳疾病!最近由Rain及金汎主演的《Ghost Doctor》憑藉有趣的劇情,讓觀眾深陷其中。尤其金汎繼《九尾狐傳》的亦正亦邪的九尾狐、、《Law School》的法學院學生後,這次挑戰醫生角色更是超圈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挖掘金汎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圖片來源:tvN)

1. 金汎的遺傳病史

2018年4月金汎所屬公司Starship表示:「金汎患有遺傳性疾病,從20歲初就開始往返醫院接受治療,通過藥物、運動來維持健康,也被判定以社會勤務要員代替現役入伍」。金汎自2006年以電視劇《搞笑一家親》出道,並於2009年在《流星花園》飾演「蘇易正」一角爆紅後,金汎就默默淡出螢幕,除了因上述遺傳病史必須推掉戲劇邀約外,後續作品也沒有維持火爆人氣,讓本人自信心下降。而2020年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相信《九尾狐傳》的冠軍收視多少有安慰到男神吧?

(圖片來源:金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金汎對足球癡迷

小學時期就參加足球隊的金汎,運動細胞靈活,加上不喜歡被貼上「運動好的孩子,學業一定很差」的標籤,除了每天拼命練習足球到天黑外,也緊接著趕去補習班學習,因此課業總是維持在班級上位圈。長相帥氣加上會運動的特徵,讓金汎在異性之間很受歡迎,情人節當天也會收到很多禮物,但他也曾在採訪中透露:「雖然交過幾任女友,卻因為過度投入足球,沒什麼時間約會,導致很快就分手了」。


(圖片來源:金汎IG)

3. 金汎出道契機

小時候的夢想曾經是電影導演以及足球選手,國中時期也在路上收到很多星探邀請,卻始終對演藝圈沒有興趣。直到國中某天和朋友一起去參加電影節,看到上台領獎的演員、導演閃閃發光,心中因此萌生想當演員的夢想。此後,從國中最後一個寒假開始不斷參加徵選,其中一次為KBS《明星選秀生存戰》直播,幸運被選入最終10人,之後更是通過電視劇《搞笑一家親》的選角,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KBS)

4. 金汎理想型

2007年還是新人的金汎就曾在綜藝《知己知彼》中透露:「19歲時就有六任女友戀愛經驗,最短一個月,最長則是維持一年半,有交過比自己大兩歲的努那」,當時的理想型則是「個子小的年上姊姊」。2010年憑著電視劇《花樣男子》蘇易正一角爆紅後,在採訪中表示:「年齡不重要,上下相差10歲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最重要的是能夠與我溝通,心靈互相契合的女性」。


(圖片來源:金汎IG)

而2013年在《火之女神井兒》發佈會上金範表示:「看起來可愛,讓我不知不覺想守護的女性是理想型,之前發展過姊弟戀,對能夠溝通的人容易產生好感」。總結來說,想抓住歐巴的心要掌握「雙方意見相通契合」的要點,加上「年上努那」絕對是加分條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汎IG)

5. 金汎感情史

金汎曾經公開兩次戀愛,分別是2013年10月因合作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與文瑾瑩發展成戀人,兩人當時同遊歐洲被抓包,甚至返韓時在機場手牽手甜蜜現身,當時雙方公司皆大方認愛稱:「希望可以給兩人空間」。此後戀情維持不到七個月,於2014年5月宣吿分手,兩人回歸好友關係。

👉金汎超精彩感情史曝光!19歲就有六段戀情,歷届認愛女友、理想型一次看!


(圖片來源:MBC)

第二任則是因電視劇《花遊記》人氣直升的吳漣序,兩人於2018年3月透過朋友介紹進而交往,戀愛說一出,雙方經紀公司火速承認戀情,發展相差兩歲的「姊弟戀」,並表示:「目前為交往初期,還處於相互瞭解的階段」。2019年3月韓媒爆出兩人已於2018年末分手,隨後各自經紀公司皆承認報導,並聲明:「兩人確實已經分手,但原因攸關私生活無從得知」,演藝圈神顏情侶正式告吹。


(圖片來源:吳漣序IG)

6. 金汎與李敏鎬友情

金汎於2009年因拍攝電視劇《花樣男子》與李敏鎬成為至親,兩人友情已經邁入10年以上了!兩人在繁忙的拍攝日常中,也會抽空見面聚餐,甚至近期還被發現各自在IG上傳背景相似的餐廳照,被網友笑稱:「根本就是秘密戀愛的即視感!」。而目前正努力拍攝《九尾狐傳》的金汎,也秀出李敏鎬送上的應援餐車開心合影,並配文:「無法用哥哥、老朋友、老同事任何一個單字表達感謝的一台應援車,謝謝。李袞👑送給李朗🦊」,展現堅定兄弟情。
👉令人羡慕的Bromance!李敏鎬的「至親F4名單」顔值爆表,這位曾和他出生入死!


(圖片來源:金汎IG)

(圖片來源:金汎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金汎的介紹,有沒有更喜愛他了呢?持續接演作品,盡最大努力以最佳面貌跟粉絲見面,令人感動!若是感受金汎更多樣的魅力,現正熱播中的《Ghost Doctor》就一定要追起來啦~

 

波波選物所熱銷 NO.1!韓式小菜 《姜泡菜》開團中!

3/20前還享最低團購價,最低 1 罐只要 $243!

  • 初嚐姜泡菜,4 種口味全都要👇
  • 不吃辣專屬,波波大推的酸甜滋味👇
  • 更多口味組合👇

撰文編輯 #佳佳

#《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金汎 #《花樣男子》 #《花樣男子》蘇易正 #GhostDoctor #LawSchool #Netflix韓劇 #名人專題 #搞笑一家親 #李敏鎬金汎 #李棟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趙寶兒 #金汎 #金汎ig #金汎lawschool #金汎出道 #金汎吳漣序 #金汎女友 #金汎好友 #金汎感情史 #金汎戀愛 #金汎文瑾瑩 #金汎李敏鎬 #金汎理想型 #金汎緋聞 #金汎認愛 #金汎遺傳病 #韓劇推薦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