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控注意!6點入坑《The King》禹棹煥,理想型、緋聞女友公開!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看《The King:永遠的君主》了嗎?由金牌編劇金銀淑打造的新穎平行世界題材,加上暗藏許多歷史巧思,讓觀眾隨著劇情漸漸解開迷思,首周收視率就衝上冠軍寶座,氣勢驚人。為了能完美穿梭大韓帝國與大韓民國之間,演員必須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像是禹棹煥打破以往沉穩的角色性格,在劇中扮演對夢想猶豫不決的社會服務員,頂著可愛厚劉海的造型讓觀眾大感新鮮。究竟他在帥氣的外表下藏著什麼樣的反轉魅力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The King:永遠的君主》4大看點!高顏值主演群 x 平行時空設定成必看原因
👉🏻曾陷2段不倫戀!5點認識《The King》最美總理鄭恩彩,私生活比韓劇更精彩


(圖片來源:SBS)

1. 成為演員的契機

禹棹煥之所以會成為演員是受到曾為音樂劇演員的父親影響,他曾透漏:「從小因為個性較害羞,所以沒有想過要當藝人,直到高二時必須選擇明確的出路,就跟父母溝通想要試試看演員這條路」,身為過來人的父親忠告他:「演戲這檔事也許只有演員覺得有趣,旁人可能不那麼認為,這時候你必需承受孤獨、寂寞,就算疲累也要撐下去」。聽完這番話的禹棹煥也開啟他對演技的熱誠,19歲開始上演技學院,之後參加無數的試鏡,到現在成為受注目的大勢演員,這都要歸功於其人生最大榜樣「父親」。


(圖片來源:Keyeast)

(圖片來源:OCN)

2. 作品少而精,客串晉升男主角

1992年出生的禹棹煥於2011年客串韓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出道,2016年在韓劇《住在我家的男人》飾演帥氣融資常務金完植,漸漸累積人氣。2017年在邪教韓劇《救救我》飾演見義勇為的石東哲,校服加上不羈眼神,為他迎來第一波大勢,接著馬上投入《Mad Dog》飾演機靈騙子金敏俊,在KBS演技大賞中拿下新人獎。而後2018年出演《偉大的誘惑者》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權時賢,得到當年度MBC大賞優秀演技獎得到肯定。於戲劇累積經驗後,禹棹煥在2019年在電影《驅魔使者》飾演惡魔主教智信,精湛演技造就千萬票房,而今年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分飾滑稽的社會服務員及皇家親信,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他演技更升級。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驅魔使者》)

3. 理想型

憑著帥氣外貌與低沉嗓音迷倒無數少女的禹棹煥,理想型當然也被問翻天。首先,他希望對方的個性屬於非常果斷的類型,喜歡就會說喜歡,討厭就會直說,絕對不會欲擒故縱,再來理想型偏好話題談得來,只要看著她就會讓我有笑容的女孩。值得一提的是,禹棹煥透露若是進入談戀愛的階段,會非常有禮貌,想著對方是別人珍貴的女兒要好好對待,只能說在冷酷外表下藏著暖男氣息的禹棹煥真的讓人很難不愛啦!

(圖片來源:MBC)

4. 眾多演藝圈好友

禹棹煥透過戲劇結交了許多圈內好友,像是因電影《驅魔使者》進而與朴敘俊熟識,兩人互相為日後主演的新戲《梨泰院Class》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互送餐車,展現兄弟情。而拍攝《偉大的誘惑者》時與Red Velvet Joy培養出好感情,也與同公司演員文佳煐傳出兩次緋聞,雖然經紀公司Keyeast火速否認稱「兩人只是親近好友」,但看的出來禹棹煥在私底下人緣很好,人氣很高呢!

👉🏻現實就是白富美!5點認識《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曾與鮮肉男神牽手約會?

5. 粉絲傻瓜

雖然演員不像偶像團體一樣有多樣舞台可以跟粉絲交流,但是禹棹煥每年馬不停蹄出演新作品就是要讓粉絲不要太想他!他也曾在訪問中透露:「雖然不擅於自拍,但是為了不要讓粉絲們等我太久就常常上傳自己的近況照」,只能說禹棹煥是名符其實的「粉絲傻瓜」,繁忙日常也心繫粉絲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角色不分高低,珍惜所有機會

禹棹煥高中畢業後,考取檀國大學公演電影學系,就讀不到一年之後就決定休學去累積實戰經驗。在積累實力的期間總共參加超過60場試鏡,很享受嘗試不同劇本角色的感覺,當得到小配角時,也會認為自己應該用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才算是真正的演員。觀看禹棹煥歷年許的新年目標多是「希望能被工作填滿」、「能拿到好角色就好了」,看出其對演藝事業充滿熱情,這也難怪禹棹煥在出道不到10年就累積大量人氣,甚至還有金秀賢、朴敘俊接班人的頭銜呢!

看完演員禹棹煥的介紹,有沒有覺得為事業打拼的人很帥氣呢?他曾說:「能在短時間內就得到關注是因為本身也付出相對應的努力」,禹棹煥為夢想拚搏的決心是很值得學習的呢!目前《The King:永遠的君主》現正播出,想看禹棹煥演戲的帥氣場面的話,就絕對不要錯過啦!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2020韓劇 #Red Velvet JOY #TheKing演員 #住在我家的男人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偉大的誘惑者 #名人專題 #救救我 #文加煐 #朴敘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禹棹煥 #禹棹煥緋聞 #韓劇帥哥 #韓劇演員 #韓國帥哥 #韓國演員 #韓國男神 #驅魔使者 #우도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