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炸雞控嗎?韓國「各大炸雞品牌人氣口味TOP 7」萬名韓網友掛保證,絕對不踩雷!

今年由韓國網友票選的「韓國各大炸雞品牌人氣口味排行榜」出爐啦!在韓國眾多的連鎖炸雞品牌中,每次想要訂餐都會很苦惱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口味對吧!以下這個保證不踩雷,連韓國人都說讚的各家人氣No.1口味,全部介紹給你們!只要每一間都輪著吃,去十次韓國都值得~

 

#네네치킨 nene chicken스노윙치즈

經典口味,萬年不敗!nene chicken的招牌스노윙치즈,就像是下了雪一樣,在炸雞外面撒滿起司粉,吃過的人都知道,這款有個魔力,一吃就會停不下來!

【5/15更新】

現在台灣也吃得到NENE chicken啦!目前全台共有五家門市,像這款人氣的口味台灣當然也有,而且醬料跟調味粉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直接零時差同步美味~5/17也進駐台中J-Mall商場,相信以後全台的炸雞控們,都可以吃到這個連劉在錫大神都愛的國民炸雞品牌囉!最新五月的新口味是「辣炒年糕風味炸雞」、「大蔥風味炸雞」和「卡滋歐照燒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炒年糕風味炸雞」整體口味偏辣,但是可以吃得到年糕的香氣,甜辣的洋釀醬汁,包覆炸雞本身,如果你是愛吃辣的人,一定要點來大吃一波!

「大蔥風味炸雞」是原味的炸雞上擺上大量蔥絲,另外會附上一包「韓國空運」的獨門醬汁,醬汁帶有哇沙比的味道,口感微嗆,可以依個人口味喜好酌量加入呦!

【2020/9/1更新】

NENE chicken最近更推出了下午茶系列「Sweet Tea Time」,有經典雞翅五入、酥脆薯條一份(可選擇初雪起士口味或神奇辣起士口味)、韓式黑糖煎餅 一個、韓式蜜柚氣泡飲一杯!快找找看離你家最近的NENE chicken,揪朋友吃雞啦~

#굽네치킨goobne chicken고추바사삭

人氣口味「고추바사삭」,是炸得相當酥脆的雞肉,送進嘴裡後會充滿韓國特有的青陽辣椒香氣,辣度適中,若是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加點起司醬料,不僅中和辣度,美味更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村炸雞 허니콤보

橋村炸雞也是很多人到韓國必吃的炸雞之一。泡菜編如果跟朋友們一起去,無條件選擇這個口味,雞腿本身帶有調味醬的甜味,單吃就已經很好吃,韓國網友推薦可以加點辣醬,沾著吃是另一種美味喔!

 

#mom’s touch찜햇닭

一樣在台灣也能吃到的mom’s touch,這款韓國熱賣口味찜했닭是今年的新口味,台灣目前還沒引進。鹹甜鹹甜的醬汁,外皮保留原本的酥脆,上頭灑上米香,這樣神秘的口味,等著各位到韓國試試!

#Mexicana 땡초치킨

每次都會請到當紅idol代言的Mexicana,人氣口味是辣到使人釋放壓力的「땡초치킨」,吃起來接近辣雞麵的口味和辣度,大口吃下配生啤酒完全最佳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家雞 슈프림양념치킨

台灣也吃得到的起家雞,在韓國第一名的口味是「슈프림양념치킨」美乃滋調味炸雞。甜甜的特調醬汁加上奶香超濃的美乃滋,熱量爆表但是滿足也爆表呀!

 

#BHC 맛초킹

泡菜編身為BHC的粉絲,第一次點餐就被這個口味圈粉!韓國才吃得到的辣椒特別醬料,甜中帶辣,超級唰嘴!如果配上BHC家的起司爆漿球,整個很適合增肥呀!

先收藏這篇,下次去韓國旅遊時就能大口吃雞。還不能去韓國的朋友也沒關係,台灣有分店的韓式炸雞先吃起來!

#BHC炸雞 #goobne chicken #Mexicana 炸雞 #Mom’s Touch #nene chicken #橋村炸雞 #泡菜美食 #美食 #起家雞 #韓國必吃 #韓國必吃炸雞 #韓國炸雞 #韓國炸雞排行榜 #韓國美食 #韓式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