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御用舞者!《單身即地獄》成員「車炫承」爆紅,撞臉南柱赫、超養眼身材收服女心!

1 / 1

由Netflix製作的實境綜藝《單身即地獄》被譽為韓版《慾罷不能》,找來10位單身男女在地獄島尋覓真愛,唯有心意相通的情侶才能前往天堂島享受火熱的約會夜。靠著高顏值出演者、各種曖昧互動環節,成功引發韓網熱議。其中先前在預告中出現神秘刺青男,被發現是宣美御用舞者「車炫承」(車賢勝),將於第5集登場,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一起認識這位高顏值小鮮肉吧!

車炫承為宣美御用舞者

1991年出生今年30歲的車炫承,目前以舞者、模特兒活動。2018年「WaterBomb 2018夏日水炸彈演唱會」,宣美帶著裸半身大秀肌肉的男舞者們登場,舞台一出4個男dancer馬上登上熱搜,其中小麥膚色的肌肉男車炫承,因為暖男的臉蛋配上不科學的身材,被網友指出撞臉南柱赫,讓他IG追蹤人數瞬間暴漲!

值得一提的是,車炫承從宣美的〈24 Hours〉就開始當御用的貼身男舞者,至今每首主打歌像是〈Gashina〉、〈Siren〉、〈You can’t sit with us〉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活動的過程中也和宣美累積好情誼,能從本人IG看到不少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是宣美的Dancer之外,14歲就開始展開舞者生涯的車炫承,至今也有當過很多偶像歌手的舞者。最讓多人認識他的是,2014年少女時代的〈Mr. Mr.〉,當時他是Jessica的搭擋。此外,EXO的「竹馬LINE」燦烈、世勳推出的《We Young》MV裡也看得到他的身影喔!

車炫承參加綜藝《單身即地獄》

這次車炫承將在《單身即地獄》第5集以驚喜出演者登場,散發暖男氣質加上養眼身材的他,成功造成韓網熱議!目前他的IG累積超過40萬追蹤,加上經營名為「Cha hyun Seung 차현승TV」的YouTube頻道,紀錄健身、跳舞等日常,可以看到他私下鄰家大男孩的模樣,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Cha hyun Seung 차현승TV)

看完《單身即地獄》成員車炫承的介紹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新集數將在每週六更新上線,想要一窺單身男女的荒島愛戀之旅,就千萬別錯過啊!

##Mr. Mr. #2021韓國綜藝 #Cha HyunSeung #dancer #KPOP #Netflix必看 #SUNMI #善美 #善美御用舞者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IG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 #單身即地獄成員IG #宣美 #少女時代 #御用舞者 #歐巴 #泡菜追星 #肌肉 #舞者 #車炫承 #車賢勝 #追星 #韓國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