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都能成韓網熱議!2022「年度熱搜常客」韓星TOP12,BTS、車銀優都是話題中心!

1 / 1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關注韓網新聞或韓國論壇消息呢?韓國藝人們身為公眾人物,言行常常都會被放大檢視,甚至因此登上關鍵字搜尋的「熱搜榜排行」。而若是有在follow相關資訊的韓迷們,一定不難發現,有幾位知名韓星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出現在這榜上,成為話題焦點人物!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那些「熱搜常客」的韓星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男女神上榜吧~

TOP12、少女時代—潤娥

永遠的神顏—少女時代的門面成員潤娥,在2022年除了與李鍾碩攜手合作出演《黑話律師》、和玄彬共同出演電影《機密同盟2》,且在作品中進步超多的精湛演戲賺足劇迷熱淚、獲得讚賞外,陸續接演影視作品和廣告代言的她,所屬團體少女時代更是在出道15週年之際,發行了第七張正規專輯以完整體回歸樂壇,也到訪眾多綜藝節目進行宣傳、為粉絲帶來「笑果」。看著從單純喜愛跳舞的女孩變身為現在越發成熟的模樣,讓人不禁想大喊「永遠是少女時代」呀~

(圖片來源:MBC《黑話律師》)

TOP11、李鍾碩

韓劇男神李鍾碩在2021年1月退伍後就投入各種作品的拍攝,而號稱「信看演員」的他在2022年,不僅透過電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以長髮造型回歸大螢幕,也在同年7月帶來睽違3年的電視劇新作《黑話律師》,不僅討論度超高,甚至擁有破10%的平均高收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黑話律師》)

TOP10、TWICE—子瑜

從出道初期就常因美貌被討論的女團TWICE成員子瑜,2022年8月隨團體TWICE以新歌《Talk that Talk》回歸,而一直以來多為中分造型出現的子瑜,因為在拍攝時以齊瀏海登場,不僅讓ONCE(TWICE粉絲名)們都大吃一驚,更是因為造型太漂亮而登上許多媒體版面呢!

TOP9、玄彬

「迫降CP」的男神玄彬也是2022年的熱搜常客!除了和孫藝真因為拍攝《愛的迫降》相戀結婚以及孫藝真懷孕的消息是一大喜事外,2022年9月玄彬和柳海真、潤娥等人共同合作拍攝的電影《機密同盟2》也受到極大的好評迴響,先前演員群們一起出演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也讓粉絲笑得非常開心,敲碗希望以後多出演綜藝節目呢~

TOP8、EXO—伯賢

男團EXO的「氛圍製造者」伯賢,就算是目前人正在當兵,人氣和討論度也絲毫不減,2022年還是經常看到伯賢的名字出現在韓國各大網上!寵粉的伯賢甚至為了愛麗們(EXO粉絲名)在當兵前錄製了許多影片庫存,為的就是讓愛麗不要感到孤單!而伯賢也即將於2023年2月退伍,愛麗們再稍微等一下,讓我們一起期待伯賢的華麗回歸吧!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TOP7、aespa

由Karina、Giselle、Winter、Ningning等共4位不同國籍(韓國、中國、日本)成員組成的SM娛樂旗下女團aespa,甚至是在出道前就成為了熱搜常客!而每每回歸都會因造型或風格而受到大家高度關注的她們,先前2022年7月以新歌《Girls》回歸時,成員「Karina」就因為第一次以齊瀏海造型登場而在韓網上造成熱議呢!

TOP6、朴寶劍

2022年4月底剛退伍就接獲邀約擔任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朴寶劍,在服役期間話題度不減,退伍後的行程更是滿滿滿!除了上述擔任的主持人外,朴寶劍也受邀出席各大時尚展演活動,另外他也在近期熱門的旅遊綜藝節目《青春MT》中展現了狗狗美的魅力,實在很難逃出國民弟弟的手掌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TOP5、防彈少年團

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男團BTS吧,2022年以《Yet To Come》久違地在韓國的各大音樂節目回歸,同時再次帶給ARMY(BTS粉絲名)滿滿感動。此外,BTS成員們更是在音樂節目錄製時「逆應援」粉絲,準備滿滿的周邊禮物送給大家,超級寵粉!只能說魅力滿分的他們會成為國際巨星不是沒有理由的呀~

TOP4、IU

人善心美的IU也是經常登上熱搜的人物!IU在2022年同樣為大家帶來了許多精彩演出,在上半年時更是為新電影《嬰兒轉運站》宣傳而前進坎城影展,而IU在坎城影展的新聞照也連連登上各大新聞跟論壇的前三名話題。另外,前陣子IU剛落幕的線下演唱會中驚喜滿滿,不只有煙火秀、草莓月亮熱氣球,更出動了無人機讓粉絲們觀賞了一場永生難忘的SHOW呢!

TOP3、IVE—張員瑛

相信說到大家近期常看到的韓星,應該不會少了這位吧?擁有洋娃娃般顏值和逆天大長腿的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真的是熱搜常客的代表呀!張員瑛不只機場穿搭成為時尚潮流指標,就連在SNS更新一張照片、一個表情都能成為熱議,簡直是所有鎂光燈的焦點!

TOP2、BLACKPINK

大勢女團BLACKPINK時隔兩年,終於在2022年9月以專輯《Born Pink》合體回歸,甚至在正式回歸前發佈先行曲《Pink Venom》音源時,就於短短時間內成為了YouTube各大地區的音樂排名影片第一名!四人四色、充滿強烈個人魅力的她們,就算是在先前沒有音樂作品回歸的空白期中,也常常因各種大小事出現在各大媒體版面,不只是人氣,連影響力也是非同小可!

TOP1、ASTRO—車銀優

說到熱搜常客,大家一定會想到「臉蛋天才」車銀優吧?車銀優為男團ASTRO的成員,不只空有優越顏值和身材,更是能歌善舞。而除了在舞台上散發魅力外,車銀優也跨足主持和影視圈,出演《女神降臨》後更是一戰成名,圈粉無數!此外,車銀優只要有新作品劇照釋出時,往往都會看到他的名字又出現在韓國各大論壇和SNS平台上。擁有逆天顏值又如此多才多藝的他,會成為熱搜常客TOP1真是一點異議都沒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熱搜常客韓星TOP12」的盤點整理啦~不得不說,這些連日常的一句話、一張照片都能登上熱搜榜的每一位、每一個組合韓星確實都擁有超高人氣,也怪不得會話題性十足啦~若有哪些你也覺得是「熱搜常客」的韓星,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espa #aespaGiselle #aespaKarina #aespaningning #aespaWinter #ASTRO #ASTRO車銀優 #ASTRO銀優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Lisa #BLACKPINKROSE #BLACKPINK成員 #BTS #BTS防彈少年團 #EXO #EXO伯賢 #IU #IVE #IVE張員瑛 #TWICE #TWICE子瑜 #伯賢 #子瑜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潤娥 #張員瑛 #朴寶劍 #李鍾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車銀優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