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瞬間崩塌!盤點10位「當紅爆出爭議」韓星,宋智雅、Winter都遭波及!

1 / 1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韓國娛樂的人,應該都對他們的造星能力有目共睹吧!無論是愛豆,還是演員,作為一名公眾人物,除了歌舞、演技實力皆會被評價一番之外,人品的好壞與否也是韓國人民相當重視的一點!而隨著近年類似事件頻傳,今天編輯就整理出10位曾在當紅時期爆出爭議的韓星,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導致完美人設一夕之間崩塌的吧!

1、金宣虎

因成功在《Start-Up:我的創新時代》中演活了「韓志平」一角而迎來演藝事業巔峰的金宣虎,除了憑著帥氣的外型與暖男的氣質獲得大批粉絲追捧之外,去年出演新作《海岸村恰恰恰》時,更再度創下口碑收視雙收的佳績。而本以為照著這般步調發展下去,要想坐穩韓劇男神的寶座肯定沒問題,殊不知在電視劇播畢的隔日,卻遭一則以「揭發大勢演員K某厚臉皮的真實面貌」為題的爆料文,打破了螢光幕前的完美人設。爆料內容包括「用高額違約金為由勸說前女友墮胎」、「抱怨電視劇故事幼稚,合作演員不是他的菜」等。

而金宣虎本人在沈默數日後,親自出聲承認爆料屬實,在大家驚訝之餘,沒想到韓媒《DISPATCH》隨即公開了兩人的交往時間軸及對話截圖,還給金宣虎一個清白!對話紀錄中可發現,原來當金宣虎得知女友懷孕時第一反應是「結婚吧」,只是後來兩人討論後才決定不生下小孩,而金宣虎後來則是因忍受不了女方交往期間多次慣性說謊才提分手,後女方友人也出面替金宣虎說話,風向可說是180度大轉彎!大眾除了替他抱不平外,也希望被刻意抹黑的金宣虎能早日付出,再看見他的好作品!

2、宋智雅

Netflix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憑著男帥女美的出演陣容與反轉刺激的情節走向,在海內外掀起熱烈討論。其中以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深受男嘉賓青睞的宋智雅,下戲後,也成為最大贏家,收到了來自《認識的哥哥》、《全知干預視角》等綜藝節目的出演邀約。然而,在知名度火速上升的同時,日前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竟踢爆她穿戴假貨的事實。礙於先前出席公開場合大多以名牌服飾點綴,在多數人早已習慣她白富美形象的情況下,突如其來的消息,不僅令粉絲失望道:「想要推出自創品牌,卻絲毫沒有商標法的概念!」,就連在節目中與他配對成功的金賢中也大動作取消關注!而看在她本人火速以親筆信道歉的份上,希望此事能儘早平息!期待未來可以看見更成熟的她。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金正賢

近年先後憑著《愛的迫降》、《哲仁王后》使得人氣與身價水漲船高的金正賢,去年被指與徐智慧熱戀、雙方否認緋聞的同時,亦讓3年前拍攝《時間》時,「用傲慢無理的態度對待同劇女演員徐玄」的爭議被重提。當時所屬公司O&娛樂澄清,他是因為過度投入角色才會如此,並在拍攝結束前以健康不佳為由下車。然而,韓媒《DISPATCH》卻揭露,金正賢之所以會做出這般不敬業的行徑,一切都和當時的正牌女友徐睿知有關!為了避免控制欲極強的女友生氣,他不僅向導演、編劇提出刪減愛情戲的橋段,面對所有女性也都一律採取冷漠的相處方式。只能說要談戀愛沒什麼不可以,但若對一同合作的對手演員、工作人員給予這種態度,就是對自身職業沒有基本的認知與尊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徐睿知

2020年憑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文英」這一人生角色,瞬間成為各大劇組爭相邀約的合作對象的徐睿知,在被爆出操控舊愛金正賢的醜聞後,也同樣從神壇重重跌落。除了上述恐怖情人的行徑讓她被網友直指人設崩壞之外,涉嫌學歷造假、校園霸凌,與對待工作人員態度惡劣的黑歷史更是讓手上的廣告、代言、戲劇全數被撤換!而事發至今,日前則是確定攜手朴秉恩、李相燁一同以《夏娃的醜聞》回歸小螢幕。

5、趙炳圭

別以為校園霸凌只會出現在《繼承者們》、《梨泰院Class》等電視劇中,在平均10位學生裡頭就有7位遭受過類似經驗的韓國,若將此次的反派換成總是以正能量形象示人的藝人其實也不是不無可能!而近年憑著自身實力一路從《Sky Castle》、《Stove League》的小配角演到《驅魔麵館》的男一號的「趙炳圭」,也在去年遭到網友指控是披著羊皮的狼!該名網友指出曾在學生時期遭到他的暴行、辱罵,即便經紀公司多次出面否認,並一度傳出收到來自爆料者道歉信的悔過書,但隨後爆料者又出面澄清並無道歉一說,整件事就此進入了羅生門狀態。他今年3月也在IG發文表示:「我原本堅決表示不要再回應了,但是實在看不下去。到底怎麼樣才能證明不是我呢?」日前作為頒獎人出席《SBS演技大賞》時,依舊令許多網友不滿道:「為什麼能出現在這裡?」、「果然是資本主義的社會。」。果然不論有多麼清白,要想被大眾投以正常的眼光看待應該也是難上加難啊!

6、金東希

先後出演《天空之城》、《梨泰院Class》以及《人性課外課》等電視劇晉升「新一代收視保證」的金東希,迎來演藝高峰之際也逃不過校園暴力的醜聞!一名網友在論壇上以「99年生金東希是校暴加害者」為標題,上傳金東希小學畢業照作為證據,並指控其「過去曾因為寶可夢遊戲去打其他孩子、打群架,甚至欺負過身心障礙同學」,並公開國中時期抽菸的照片。對此金東希所屬公司npio娛樂聲明表示「該文章於2018年首次上傳,和金東希以及學校相關人士確認後,確定校園暴力不存在的事實,當時上傳者刪除文章後,我們也不再採取法律措施。儘管如此,三年後造謠內容再次出現,對此本公司將採取法律措施,不讓藝人受到傷害」。

【2022.01.12更新】

根據體育京鄉獨家報導,金東希承認小學5年級時確實實施過暴力,但在暴力程度上,他和受害者的主張存在分歧。受害者A某主張小學5年級時遭到金東希毆打,金東希還用剪刀或美工刀威脅要殺害A某,但金東希僅承認小學5年級時對嫌疑人A某施暴過,但從未像A某所指出的那樣拿過剪刀或美工刀,也沒有裝模作樣地做過那樣的行為。A某還主張「當時因遭受金東希的校園暴力,還受到過教導主任和小學代表的道歉,金東希和他的媽媽也曾到我家里道歉」,為了證實這一點,他提交了當時擔任教導主任的B某的錄音記錄,以及校園暴力目擊者的多數陳述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LUCAS

從子團NCT U、威神V,到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野心之作SUPERM,LUCAS作為23名成員中資源最為豐富的一位,其前景看好的演藝事業卻也被自己毀於一旦!2021年8月24日,一位匿名者在網路上揭開了LUCAS的真面目。文中提到,他不僅曾在交往期間數次劈腿、利用女方對他的喜歡騙吃騙喝,甚至還在私底下吐槽隊友搶資源、帶不動!而隨著三名來自中國、韓國的網友接連出來控訴他,使得撻伐聲浪逐漸高漲,最終LUCAS也上傳了親筆道歉信,並中斷演藝活動,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8、IRENE

自2014年出道以來,便憑著高冷神顏獲封最強門面的IRENE,因2020年被一名資深造型師爆料對其辱罵長達20分鐘,不僅使得那長久以來累積的好形象瞬間化為烏有,就連過往種種事蹟也被網友抓出來檢討一番!從簽售會搶C位、錄製《Weekly Idol》交白卷到本次的耍大牌風波,在韓國這種一出包就會被集體獵巫的情況下,可說是人氣越高跌得越重!而在數次滿懷誠意的道歉下,雖然並非完全沒有負面聲浪,但光從音樂節目個人直拍點擊率位居隊內第1名的好成績,其實也不難發現粉絲早已釋懷了!因此各位酸民就高抬貴手,好好關注她未來的新動向吧!

9、WINTER

無論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的aespa,繼KARINA、GISELLE、NINGNING的黑歷史紛紛被有心人士公開之後,作為唯一一位清白的成員,沒想到WINTER卻在與粉絲聊天的過程中,意外自爆了許多爭議內容。像是光明正大的上傳折磨貓咪的影片、公母合籠飼養,導致倉鼠從2隻變成25隻。如此沒有常識的舉動,雖然遭到網友批評:「她的腦袋該不會像白紙一樣白吧!」、「要多無知才會把這些事情這樣說出來」,但對此,本人及所屬公司也並無出面回應,而是讓風波隨著時間流逝。

10、李孝利

去年出演《玩什麼好呢?》,便一連憑著限定組合SSAK3、退貨遠征隊成為新一代話題女王的李孝利,雖然使得演藝事業再推向另一波高峰,但樹大招風,螢光幕前,螢光幕後也不免被放大檢視了一翻!除了與潤娥在KTV唱歌未戴口罩而淚灑錄製現場,最為人所知的還有辱華爭議!當時李孝利在錄製《玩什麼好呢?》時,因一句:「因為有可能會進軍國際,使用마오(MAO)這個名字怎麼樣?」,卻被中國網友解讀成是在影射毛澤東、對他不敬!即便節目組發聲明表示:「沒有針對特定人物,為了避免引起更大的誤會,已將部分片段刪除。」,仍讓李孝利遭到近10多萬中國網友出征留言!最終她則是以關閉IG的方式結束這場風波,令許多韓國粉絲表示相當不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位曾在當紅時期爆出爭議的韓星的盤點介紹後,不知道各位是否也認為他們的人設崩塌了呢?而在期許著他們能夠變得更加成熟的同時,也希望各位公眾人物能夠謹言慎行千萬不要再做出不愛惜羽毛的事情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Irene #Lucas #Winter #宋智雅 #徐睿知 #李孝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爭議韓星 #趙炳奎 #醜聞 #金宣虎 #金東希 #金正賢 #韓國藝人醜聞 #韓國醜聞 #韓星醜聞 #韓星醜聞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