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史超精彩!7點認識《VOICE 4》宋承憲,爆紅作品、歷年爭議一次看!

1 / 1

自2017年開播以來便憑著新穎的設定與驚悚的情節為OCN樹立起好口碑的《Voice》,隨著陸續推出2、3季後依舊讓話題度居高不下,今年在第4季中除了有著李荷娜、白成鉉等熟面孔之外,新血「宋承憲」更是一登場就以一口流利的英語抓住劇迷的心!而為了讓各位對他有著更進一步的了解,今天編輯就將他的大小事盤點出來,讓你們認識一下這位元祖臉蛋天才吧~

1、宋承憲的出道經歷

1976年出生於韓國首爾,今年44歲的宋承憲,有別於多數自小就懷有星夢的藝人,他雖然曾在小時候因對電影《超人》情有獨鍾而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和主角一樣濟弱扶貧、伸張正義,又在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對餐廳老闆、軍人等職業產生過幻想,但唯獨對演藝工作就是感到興趣缺缺。而他最終之所以會選擇這個行業,則是在大學時期於咖啡廳打工被星探相中,便在1995年順勢以模特兒身份踏入演藝圈。隨著當時拍攝的廣告在一公開後便獲得了廣大迴響,隔年以出道作《三男三女》正式進軍影視圈的他,也就此成為韓國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神!

2、宋承憲的歷年作品

1996年以出道作《三男三女》正式進軍影視圈,便以精緻外型與自然演技備受矚目的宋承憲,隨後不僅憑著《藍色生死戀》、《Happy Together》等人氣劇集打開知名度,儘管因前去履行國家義務有近5年的時間沒有推出新作,2008年以退伍作《伊甸園之東》回歸時,也依舊能造就出口碑、收視雙收的景象。而除了上述幾部作品之外,過往大多以暖男角色示人的他,近年則是開始挑戰起騙子、警察等不同類型的角色。因此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Black》、《Player》或《Voice 4:審判的時間》,包準讓你對他產生新的認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宋承憲因《藍色生死戀》爆紅

雖說光看上述所介紹的歷年作品,就知道宋承憲出道至今也成功打造出不少代表作,但若要從中選出一部最為人所知的,當然還是非爆紅作《藍色生死戀》莫屬!由宋承憲、宋慧喬、元斌領銜主演的該劇,講述著兩位同天出生的女孩,因小時候無意間的掉包而牽扯出一連串命運糾葛的故事。飾演「尹俊熙」一角的宋承憲,不僅在催淚的劇情之中以扎實演技帶領著電視劇締造出最高收視率54.4%的佳績,此波熱潮甚至還延伸到了亞洲各地,使得他獲得了海外片商的賞識,分別成為《新·第六感生死戀》、《第三種愛情》等電影的主演,與松嶋菜菜子、劉亦菲一同合作。

藍色生死戀 藍色生死戀 (圖片來源:《藍色生死戀》)

4、宋承憲的逃兵風波

或許是因為看過太多演員在經歷了軍白期後就人氣大減的例子以至於讓人萌生歹念,在那個各大男藝人都曾使出千方百計來逃兵役的年代,正值事業巔峰期的宋承憲也不例外的和所屬公司一同聯手裝病!2004年利用假尿液證明自己罹患腎病並企圖藉此逃役的他,隨後不僅被兵務廳查出真相、公諸於世,過往打造出來的良好形象更在一夕之間通通瓦解。而事後透過手寫信向外界與紛絲真心道歉的他,雖然曾一度不被諒解,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與自身的努力,最終仍重拾人氣與事業。

5、宋承憲的大賞爭議

相信平時有在追劇的劇迷們應該都知道韓國三大電視台每年年末都會舉行頒獎典禮吧~而除了自己心目中應援的演員沒有得獎會讓人感到有些失落之外,當一個獎項出現了兩位得主,有時候也會引來部分網友的反彈。當年聲勢浩大之程度就好比近年的大滿貫贏家《山茶花開時》的《伊甸園之東》,本以為隨著演員、編劇皆相繼在《MBC演技大獎》中奪下相應的獎項,此頒獎典禮就會在眾人的祝賀下落幕,殊不知和《貝多芬病毒》金明民一同獲得大賞的宋承憲卻被質疑有些過譽因而引發大賞爭議。而事後宋承憲登上節目時則表示,「雖然電視劇很成功,但我認為那個奬並不是屬於我的,日後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成為得以堂堂正正獲得大賞肯定的演員」,回應了此次風波。

6、宋承憲的戀愛史

別看宋承憲總是工作滿檔就認為他一定沒時間談戀愛,撇除曾和宋慧喬、孫藝真、李沇熹傳出緋聞不說,其歷代認愛的對象也是相當精彩!從韓流鼻祖崔智友、Fin.K.L.成員成宥利,到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進而發展為情侶關係的中國女星劉亦菲,不僅各個皆是女神級人物,每段關係也都獲得了粉絲的支持!特別是2015年與劉亦菲的那段異國戀,其轟動程度可說是如今都仍記憶猶新!而雖然礙於工作繁忙、聚少離多,這幾段戀情最終皆以分手收場,但相信條件如此之優秀的宋承憲,往後一定也能夠收穫愛情、迎向幸福的未來。

宋承憲崔智友 宋承憲崔智友 (圖片來源:權相佑 微博
宋承憲劉亦菲 宋承憲劉亦菲 (圖片來源:宋承憲 微博

7、宋承憲的理想型

作為韓國時下最具魅力的黃金單身漢,宋承憲的理想型當然也要整理出來讓你們知道啦~多年前就曾在訪談中提及自己的理想型是「能讓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兩眼發光的人」的宋承憲,這些年除了加碼自己喜歡純粹、可愛的女生之外,甚至還曾坦言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宋慧喬。而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作客綜藝節目《人生酒館》宣傳新劇時,同劇演員Krystal則爆料表示「歐爸喜歡身材好的女人!」,相對於宋慧喬那無法超越的高牆而言,這個條件只要有耐心、勤運動就可以達成,因此各位單身粉絲還是可以抱有一線希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7點關於元祖臉蛋天才「宋承憲」的介紹之後,應該都對他有著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吧~而除了《藍色生死戀》、《伊甸園之東》等經典韓劇都很值得一看之外,大家也不要忘了多多關注《Voice 4:審判的時間》,感受一下成熟大叔的魅力喔!

撰文編輯 #joyce

#Voice4 #名人專題 #宋承憲 #宋承憲IG #宋承憲劉亦菲 #宋承憲女友 #宋承憲宋慧喬 #宋承憲理想型 #宋承憲逃兵 #宋承憲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