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作品新單曲誕生!有一種愛叫橘慶太&松浦亞彌,低調相戀12年神級戀情修成正果!

1 / 2

大家還記得當年空前盛況的J-POP時代嗎?其中的人氣團體,早安家族Solo歌手松浦亞彌和w-inds.的橘慶太在那時傳出了交往緋聞,當年可說是讓許多粉絲心碎,在各種壓力下一度還傳出兩人分手消息,然而真愛不怕任何困境,兩大神級明星終於在最後修成正果,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浪漫愛情故事吧!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1.基本介紹

橘慶太

1985年12月16日出生,福岡縣福岡市出身,日本人氣唱跳團體「w-inds.」成員,橘慶太為w-inds.的主唱,在2001年出道,本身也有個人名義的歌唱活動,榮獲許多流行歌曲獎項,在亞洲也擁有相當高人氣的w-inds.,2020年1月才剛來台灣活動呢!

👉青春都獻給他們!日本偶像男團「w-inds.」成員現況,一起回味10首必聽歌單!

(圖片來源:mensnonno

(圖/Welcome Music & RISINGPRODUCTION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浦亞彌(松浦亜弥)

1986年6月25日出生,日本兵庫縣姬路市人,2001年以一首「ドッキドキ! LOVEメール(愛的伊媚兒)」正式出道成為歌手,身為「早安甜心」甚至被稱為平成時代的超級偶像歌姬,暱稱あやや(Ayaya),雖然婚後淡出演藝圈,但在粉絲的心中,她的神級偶像地位仍舊屹立不搖!

👉偶像就是神級的存在!日本迷妹文化大解析,J家、LDH你是哪一派!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代言廣告

曾經那位元氣偶像回來了!資深粉絲們都知道松浦亞彌與橘慶太在2013年結婚,升格人妻、人母後便淡出演藝圈,不過最近竟驚喜出現在日本雀巢即溶咖啡的廣告中,不僅僅是形象代言,還獻唱廣告歌曲,睽違11年廣告復出,凍齡的美照與歌聲,讓粉絲真的是又開心又感到意外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相識過程

橘慶太和松浦都是在2001年出道,當年也正值他們團體的狂盛時代,兩位都是超級巨星!然而在2005年間松浦被日本八卦雜誌拍到夜宿橘慶太家,一度引起「w-inds.」粉絲反感,甚至後來還傳出分手的消息。圖片為兩人婚後一同在機場的畫面。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8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圖片來源:nikkansports

3.結婚生子

畢竟兩人都是超級偶像,再加上日本風氣關係,一直以來雙方的粉絲看著這段緋聞傳了超過12年,最後終於在2013年8月4日,橘慶太和松浦亞彌正式公開兩人結婚,並且在夏威夷舉辦婚禮!而松浦更是在婚禮上對橘慶太告白:「他一直陪伴在我的青春裡,走過悲傷、辛苦、開心、快樂。」

👉見證我們的愛情!日本演藝圈「最喜歡的夫婦」,你最愛哪對明星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松浦曾患子宮內膜症,在宣布結婚的同時也逐漸淡出演藝圈,後來分別在2014年和2018年生下兩個孩子,而橘慶太更是毫不掩飾自己是女兒傻瓜,還會讓女兒在他臉上化妝呢!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realsound.jp

第三胎喜訊

實在太驚喜!2020/12/9晚間橘慶太於個人IG上突然公布,第三胎小孩誕生的喜訊,內文中大概提及會更加努力工作,陪伴一家五口成長,特別是橘慶太希望自己的目標是可以成為「日本最棒、最會唱歌和跳舞的3位孩子父親」,這句話有夠暖心,再次驗證橘慶太是超級暖爸無誤,另外如此一來大女兒跟老么也跟他同樣都是12月生日,祝福這一家人能夠幸福快樂!

4.甜蜜同框

經歷了12年的低調交往,兩人在婚後依舊維持低調作風,偶爾會被直擊到兩人參加孩子的開學典禮,難得一家三口的同框照,更是讓許多粉絲直呼:真的太祝福他們,被閃都願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不起閃到你~20張甜蜜情侶手機桌布讓你低調放閃,每天都是熱戀期!

(圖片來源:yahoo.co.jp

5.甜蜜日常

2021年的聖誕節橘慶太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兩則幸福小日常,內容是在說家裡有擺設聖誕樹,是為了給孩子們向聖誕老人許願,不過突然發現上面多了一張許願紙,仔細看原來是媽媽也一起寫下願望了,松浦亞彌寫下希望能得到超音波頭髮美容機,還附上照片分享給粉絲,雖然沒有任何露臉照但已經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圖片來源:橘慶太IG Story截圖)

6.最新現況

橘慶太10月27日在推特發表了愛妻松浦亞彌的最新單曲「Addicted」MV預告,隨後接著表示:「我的妻子不操作SNS,對不起所有的粉絲,歌聲真的很棒,請期待!」。這首由橘慶太製作、松浦亞彌演唱的夫婦共同作品「Addicted」將於11月25日正式發行,話語之中感覺到愛意滿滿,也讓粉絲們再度燃起久違的期待!

或許對於偶像來說,私底下生活並非要跟在螢幕前般光鮮亮麗,有一種愛叫做橘慶太和松浦亞彌,希望他們繼續平凡而幸福地和家人生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AyaMatsuura #ayaya #TachibanaKeita #w-inds #あやや #交往 #夫妻 #愛情故事 #日本夫妻 #日本明星 #日本演藝圈 #早安少女組 #松浦亜弥 #松浦亞彌 #橘慶太 #橘慶太小孩 #橘慶太松浦亞彌愛情故事 #橘慶太結婚 #橘慶太老婆 #生子 #生活娛樂 #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