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首選!日比谷花壇X迪士尼花朵浪漫禮品,滿滿心意都在這!

1 / 2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賞花本来就是一種美的享受,但是很多的人都把這種生活當成一種奢侈,因為現代人都忙於工作,根本来不及賞花。不過每個人都愛生活、也享受生活。雖然家裡的花束或花園稱不上百花齊放,不過閒暇時坐在一旁赏花喝咖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以花為中心,提供花束設計的「日比谷花壇」,加上有可愛的迪士尼裝飾,可以滿足你的日常浪漫。

👉色彩繽紛的花朵水池!日本行田八幡神社浪漫「花手水」,你捨得洗嗎?

1.迪士尼玻璃瓶 Healing Bottle〜Disney collection〜

「迪士尼經典人物」的玻璃瓶是否很可愛呢?日比谷花壇針對各個節日,推出從未見過的新設計,希望可以藉由商品,將顧客的心情傳達出去。像是情人節送一個給心儀對象,比起送常見的花束來得更多變化,加上迪士尼的圖樣,不論是形狀或設計都非常特別,這麼可愛又浪漫的商品,任誰收到都會開心到融化。

👉期待明年能飛日本!迪士尼米奇米妮旅行周邊,行李箱&收納袋通通收!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2.迪士尼音樂禮盒

送禮物追求的是一種神秘感,而收禮物則是期待一種驚喜感,而沒有什麼浪漫的事能比得配上美妙音樂配上美麗花朵了,迪士尼的禮盒包裝,打開是滿滿的花朵擺飾搭配音樂盒,如果想要告白耍浪漫、傳達心意,音樂禮盒絕對是最佳選擇,一共有三種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人氣角色大集合!最新超可愛扭蛋,各種款式都想全部收藏!

灰姑娘

「灰姑娘 仙度瑞拉」的美麗莫過於舞會參加時的禮服,乾燥花漸層的藍、粉色,如同公主的裙子設計,襯托出高雅氣息,搭配上音樂想像舞會十二點鐘響前童話的美好。

👉200元擁有夢幻小美人魚!日本一番賞迪士尼公主周邊,抽出妳的幸運獎品!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小木偶 皮諾丘

1940年上映的電影「皮諾丘」,搭配名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皮諾丘動畫的主色調搭配上原創設計盒。

👉【IG濾鏡特輯】可愛特效外框+搞怪偽日劇台詞,一秒變日系女孩靠這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裡的大明星「玩具總動員」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的吧!運用動畫中的主視覺作為花朵與外盒設計,裡頭花的配色採暖色的黃色調為主,風格看起來非常陽光溫暖。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3.迪士尼書本禮盒 ディズニー フラワーブック

「如果說世界是一本書,我願意為了它浪跡天涯。」如果你是文青派非常熱愛閱讀或喜歡旅行,那千萬不要錯過既美觀,書本開盒式的設計,打開又是一整個浪漫的書本禮盒。有小飛象與米妮黛西的款式,兩款。

👉迪士尼 x 日本全家超商一番賞!玩具總動員&米奇米妮公仔通通有,絕對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4.迪士尼盆栽花束

經典的迪士尼人物化身可愛花盆是日比谷花壇的創意商品之一,花朵邊有迪士尼角色的可愛身影,像是米奇米妮手牽手跳舞、唐老鴨黛西互相送鮮花,各種顏色的花朵裝進小盆栽,難以說出口的愛意或心情,藉由唐老鴨、米奇、長法公主樂佩等人物的妝點下幫你完成。

👉東京迪士尼37週年紀念周邊,小小世界特殊風格+木偶造型通通都要收!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5.特殊款式

另外日比谷花壇也有販售特殊花卉,送給特別的你或傳遞特殊的感情。

美女與野獸經典玫瑰

電影「美女與野獸」中的魔法玫瑰是否深植人心?如同電影中的設計,真實地呈現在眼前。將真玫瑰經過光亮處理後,藉由LED燈光裝飾在圓頂周圍與內部,並且隨著燈光變化的同時,營造出夢幻般的美麗。

👉美女與野獸咖啡廳來啦!特色餐點&周邊商品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ディズニー マージュフラワー「マジカルローズ」(ディズニー映画 『美女と野獣』より) ディズニー マージュフラワー「マジカルローズ」(ディズニー映画 『美女と野獣』よ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米奇捧花

如果是米奇的鐵粉,不要錯過米奇形狀的捧花,保證結婚時拿在手上,整路都是焦點,說不定其他人比你還想要搶這個捧花呢。

👉日本大創再出招!超狂110円迪士尼聯名,米奇&維尼生活小物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biyakadan.com

灰姑娘玻璃舞鞋

女性的夢想大概都是有個王子為你穿上玻璃舞鞋。沒人送你或你不是王子卻想送女友玻璃舞鞋,就送放在玻璃舞鞋的花吧!總共有粉藍與粉紅兩款主色調,輕鬆圓夢幻公主夢。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這麼多款迪士尼與花朵結合的創意禮品,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買來裝飾,都很夢幻又賞心悅目!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公主 #創意 #唐老鴨 #夢幻禮物 #小木偶 #小飛象 #情人節 #捧花 #日比谷花壇 #樂佩公主 #灰姑娘 #玩具總動員 #玫瑰 #玻璃瓶 #玻璃鞋 #禮盒 #米奇 #米妮 #美女與野獸 #花藝品 #裝飾 #迪士尼 #送禮 #音樂盒 #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