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美妝系列新登場!日本Lovisia熱銷「寶可夢護手霜 」多達30款包裝,價格甜全包都沒問題

1 / 1

冬季到了低溫加上乾燥,兩大煩惱一次襲來,除了臉上的保養品要擦好擦滿,手部也需要好好呵護,日本知名的熱銷美妝Lovisia,與全球知名的寶可夢聯名,推出大人小孩都極為實用的單品「護手霜」,並推出高達三十種搭配顏色與角色可供選擇,不管是挑選的配色或是外包裝的文字編排,質感中卻與不失可愛度!

圖片來源:lp.lovisia-shop.jp

寶可夢護手霜(ポケモンハンドクリーム)

之前就曾推出過同系列的商品,今年則是把品項的選擇擴充,多達三十種款式搭配,將精靈寶可夢印在外包裝,顏色多樣選擇中性,男生、女生皆可使用,年末送禮的絕佳選擇,一字排開每隻都想蒐集完全!

圖片來源:lp.lovisia-sho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光外表製作用心,就連內成份也是嚴選加入天然順滑的凡士林、乳沐果油,增添保濕度的神經醯胺和摩洛哥堅果油,只有四種成份單純好吸收,從手掌到指尖每一處都適用,帶有淡淡清爽的肥皂香氣,不會過於濃郁味道很自然,就像剛洗手完的手部香氣。

圖片來源:lp.lovisia-shop.jp

在現在疫情還在繼續延續的狀況下,頻繁的消毒也會使手部十分乾燥甚至起皮,這時包中備上一支護手霜,能夠滋潤又能將神奇寶貝收入囊中,照顧手部不能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推薦:星之卡比護手霜

以星之卡比的粉色作為三款的主要色調,並根據各自的香味搭配活靈活現的卡比圖案,像是在花卉中遊玩的樣子,在水果群中漂浮熟睡的模樣,以及天真爛漫的吹泡泡款式,每一款的圖案都十分精緻可愛,就連蓋子的顏色都有做搭配,拿出手回頭率滿滿,粉紅控必收!

圖片來源:lovisia-shop.jp

雖然是護手霜,香味的層次卻有如香水一般華麗豐富,分為前中後香調,三款分別是花香沐浴、純真果香與清爽泡泡,花香味較為濃郁帶有女人味,以麝香、龍涎香、檀香組成基底、中味是甜蜜的茉莉、鈴蘭、玫瑰。後味則是清爽的梨花和綠葉香,果香的主要味道則是不挑人的甜蜜蘋果為主,泡泡味則是最為日常的,淡淡的肥皂香氣,帶有微微的酸爽檸檬,維持手部香氣也是禮儀之一。

圖片來源:lovisia-shop.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最常使用的身體部位就是手部,抹上護手霜除了能夠滋潤保濕,伴隨而來的香氣更能讓人心情大好,在哪都能進行的療癒保養,挑上一支喜歡的香味與款式,讓手部隨時都能維持舒適的健康狀態,現代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單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白函

#Lovisia #Lovisiaラヴィジア #Lovisia寶可夢 #Lovisia寶可夢護手霜 #Pokemon #ポケモンハンドクリーム #ラヴィジア #寶可夢 #寶可夢周邊 #寶可夢護手霜 #日本 #日本保養 #日本寶可夢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美妝 #日本護手霜 #星之卡比 #星之卡比周邊 #星之卡比護手霜 #神奇寶貝 #美妝 #護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