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手帳輕旅行|台中西區質感生活選物・小院子的日常

1 / 1
有些店家,去過了一次便會放在心頭上,當有些小空擋卻還不想回家時,就會直覺想到的地方。未必是為了買東西去,但是去了大多都會帶點東西回家ヽ(✿゚▽゚)ノ小院子的日常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地方。

隱身在住宅區裡的小店,散發著慵懶的日常氣息,也許是這樣的氛圍,讓我老是對這樣的店家愛不釋手。

久違前往的那天是個難得的星期日開門日,原本懶洋洋在家,一滑到店主的開店消息便出門了 σ`∀´)σ

_

這應該是注連繩吧?

門上的擺飾是注連繩吧?上頭的小橘子也太可愛了 (*´∀`)~♥

不禁想起曾經去的正月時候的京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踏上日本的土地,解解那想念的日本旅遊癮。

_

一開門,桌前的陶藝品

去的時候恰好是三浦潤老師熊陶器,那杯杯盤盤也都太可愛了吧~尤其是杯子,超想擺一個在辦公室,但又怕被貓打破,最近貓貓很喜歡把桌上的東西掃到地上啊啊啊啊(´‧_‧`)

小院子的日常,有非常多東西,大多都是日常用品,從杯碗盤到手工皂、小飾品、明信片等都有,雖然店裡不大,卻足以逛上好一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獨立選物店,是因為可以從選品中看出店主的個性和店裡的風格。

這種風格是大型商店無法給予的,雖然同樣的品項大概只有一兩個,和大型商店有很多比較不太一樣,但也是這樣,才能細細感受每一樣東西的樣貌,而不是走過就過。

_

MIKO的戰利品ヽ(✿゚▽゚)ノ

羊毛氈的橡樹果子

☞ 野狼小姐的*花洋房・FB粉絲團連結

很配那天的外套,幾乎是第一眼看到就捨不得放回去,小小的飾品,總是能讓一整天的心情很好。

而且當這樣的小細節被發現時,也會特別開心(*´∀`)~♥

_

月桂白麝香手工皂

☞ 露森手作皂・FB粉絲團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來的小桌子,擺著好多的手工皂,忍不住挑選了起來,其中可以調理肌膚不適的月桂油,特別吸引目光,混加其他植物油,希望這塊手工皂可以稍稍緩解乾燥的肌膚。

_

結帳時,店主知道我是當天滑手機看到訊息馬上飛奔而來的,送給我了兩張春聯,超可愛~

才年初就收到了滿滿善意和祝福,今年,一定會是個好年 ξ( ✿>◡❛)

_

小院子的日常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6巷28號

時間|13:00-18:00,週日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376 7880

社群|FB粉絲團I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ko’s Hobonichi Life

手帳生活|旅行手帳|手帳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