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早餐|男子漢早餐店,超厚切雙雞、五號男子給你點!

1 / 1

住在師大夜市20幾年,吃遍這附近的美食,今天來推一家從板橋來的「男子漢早餐店」,2020年10月底在師大開分店了,師大店的裝潢和板橋店非常不一樣,板橋店復古感充分,師大店則沒有了墨綠和深色原木的復古味,是走微現代感。

店家早餐

我特別選擇了三種比較多人可能會點的餐點。(更多男子漢早餐餐點在這邊)

男子漢1號漢堡 ($95)

超厚的雙雞相疊,嫩煎雞腿加日式炸雞,兩種口味相合為一,完全不輸連鎖的早餐店,還有特色醬汁林夾在裡面,很明顯餐點在製作前都是精心配置的。

培根起司蛋餅 ($45)

吃完的口感,就是蛋餅這名字取的很中懇。

慢煎雞腿鐵板麵 ($90)

雞腿是和漢堡一樣的厚切雞腿排,醬汁是特別調配過的,看起來紅紅的淡其實一點都不辣,荷包蛋則是許多人喜愛的半熟蛋!

以往許多早餐店家的很明顯是使用調理包,但是男子漢早餐店的不同,麵條是白麵條唷,這點完全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價格95,好像有點高,但其實附蛋、飲品、起司,算起來其實跟外面的差不多,更不要忘了還有厚厚的肉片在上面啊!

食用心得

店面非常乾淨衛生,店員都偏年輕,很好溝通,也非常有服務精神。男子漢早餐店在菜色上放了很多心思,和以往的連鎖早餐店不同,菜單也十分有特色。

男子漢早餐店地址

師大泰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36號
電話:02-2369-6066
營業時間:7:00 - 1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江子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179號
電話:02-2258-5608
營業時間:7:00 - 13:30

👉 西門路邊超大紫米飯糰!

👉 天外天新品牌,夯麻辣!

粉專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