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帕泰家。內有菜單。米其林泰式餐廳。第一次在泰式料理吃到芋頭

1 / 1

每當要安排聚餐的時候,總是先打開Instagram搜尋「xx美食」的hashtag,感謝網紅經濟帶來的便捷,每一張傲嬌美照的最末文位置都會有一些餐廳介紹。

滑著就看到了斗大的標題「米其林」,果然中了標題農場的下懷,馬上點擊連結一探究竟。

目前在臺灣只有三家分店,台北/新竹/高雄,三雄陣營。米其林推薦,這光環😇實在夠力,二話不說我就訂了位作為家庭聚餐的首選。

我們去了新竹巨城店,店面位置就在手扶梯正前方,看是花了不少租金搶得的好位。

走進餐廳,裝潢風格有點說不上泰式,寶石藍再加上橙黃橘的配色,感覺有點海盜風?

菜單設計簡約大方,了了幾頁就涵括了所有。

每人低消280元,相當於點一道菜。結帳需另計10%服務費。

我們直接點了4人餐,餐點實際上口感都不錯,長輩也都能接受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段飯芋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如果是喜歡芋頭入菜的人推薦來嚐嚐。

看起來像炸豆腐的這道,是豆腐鑲芋泥的搭配,吃起來軟綿有脆,很涮嘴。

另一道特色是風乾牛肉,雖叫「風乾」但實際入口不柴,反而帶有嚼勁。

整個4人套菜總共有8道菜跟4杯飲料,已經足夠把4個大人飽昏。

其他菜色就給各位自己來探索囉☺️☺️☺️

#新竹美食 #泰式料理 #米其林餐廳 #新竹巨城#BigCity #帕泰家 #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