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黑白棋盤格多好搭?一次盤點4套甜酷風穿搭公式這個夏日就這樣穿~

1 / 1

Vans的經典款式黑白棋盤格,以懶人鞋的造型去做設計,休閒俏皮的風格不僅可以消化各式各樣的穿搭,想要走可愛、甜美、帥氣的女孩都可以輕易駕馭,這就是現在為什麼還可以一直流行的原因吧!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都是以甜酷風為主,不用過於複雜的單品配件,就能好看又有型。

(小紅書@ooahz)

穿搭1   t恤+運動/牛仔短褲+長襪

第一種基本的上衣加上短褲,另外搭配中筒長襪,更加的有街頭的美式風格。

(小紅書 @ooahz)

(小紅書 @Imzsy12)

穿搭2   滾邊緊身t恤+牛仔吊帶褲/裙

選擇滾邊的緊身t恤可以修飾我們手臂和肩膀的部分,同時達到顯瘦和減齡的效果,素色的牛仔單品更可以凸顯黑白棋盤格的特色,整體視覺更加的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Nienieee)

(小紅書 @RIPE-2)

穿搭3   長版t

下半身失蹤的穿搭一直都是女孩們的最愛,不僅可以顯高也能輕鬆地遮住小腹,出門套一件舒適又好看。

(小紅書 @Hyyan_)

穿搭4   t恤+螢光色系背心+短褲

素t加入螢光色系的背心,看起來非常的青春有活力,搭配黑白棋盤格也不會有突兀感,更能帶出清爽的夏天氛圍!

(小紅書 @小紅薯5CFC664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4套夏日甜酷風穿搭公式,你最喜歡哪一套呢?歡迎在下面留言評論區跟我交流分享喔。

#Vans黑白棋盤格 #VansSlipon #Vans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