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改運趁現在】沒財運?沒愛情?別怕! Bonheur水晶為您找本命,補足您所需的能量!

1 / 1
每到年底回頭檢視自己的一整年的運勢,是否總覺的有哪個部份不夠充實?這種某部份的不足感受,或許有可能是您的本命。想要了解自己命格,坊間有多種方式可以探訪,像是紫微斗數、五行、生命靈數等,不過當您得知自己的狀態後,又該如何讓自己的運勢回歸呢?或許Bonheur水晶是您的最佳解答。

有別於以往我們對於配戴水晶的印象,不再是強調「夠閃亮才有效」,Bonheur水晶的飾品就像是誘人可口的法式軟糖,氣質優雅、經典浪漫又造型獨特,打破了多數人對於水晶俗氣的印象,而創造出這一條條唯美手鍊的正是同樣美麗的Yuki與Jin,在她們的巧手下,水晶不僅僅是增強運勢的、去除厄運的能量石,也可以是現代都會女性都可以自在配戴地飾品。「Bonheur是法文幸福的意思,希望都能夠帶給大家充滿魔力的水晶,迎接屬於您的幸福。」Yuki與Jin異口同聲的說道。

女孩們的「晶」奇相遇

倆人與水晶的結緣,也起因於生命靈數,Yuki表示:「一開始真的是機緣巧合,原本是想配戴五色線,但又怕太傳統,因此在網路上尋找外型漂亮,又可以保平安的手鍊,意外之下接觸到了水晶,也因此結識生命靈數。」透過生命靈數,Yuki找到了自己的本命,也重新認識了自己,再加上水晶的幫忙,似乎冥冥之中,工作、生活都順遂了,心情也不再因壓力而煩躁,而同事兼閨蜜的Jin也在她的推薦下,一起配戴水晶手鍊,並同樣擁有無法言喻的好感,就此一顆名為創業的種子,灑播在她們的心田裡。

在周邊親朋好友的推波助瀾下,Yuki與Jin對生命靈數、水晶飾品的創作有新靈感,並決定於兩年前創業,為了更了解水晶的種類,倆人利用工作之餘的空閒時間,不斷探索貨源。Yuki回憶起草創時的含辛茹苦說道:「水晶有很多種類,每一種又分很多等級,就算是一般大眾最常聽到的紫水晶,也會因等級不同而有價格落差。」不過好在廠商看在兩名小女生很拼命的想創業,總是會主動的來給予幫助,這也更讓倆人相信水晶所帶來的好運勢,「水晶彷彿在無形中,為我們檔掉很多小人,並且還帶來了貴人。」

真假水晶辨分明

不過水晶要有能量,還得要它是「真貨」。Jin也為不少顧客說明:「水晶的真假我建議可以先去有信用的店面,因為真正的水晶摸在手上跟塑膠就是不一樣,真水晶拿在手上會有冰涼感,而且顏色和透亮度也不會太均勻,如果肉眼看見有天然內含物,或者有小黑點、冰裂紋、彩虹光等,十之八九都會是真的。」當然各種不同色系的水晶,也各自有其能量,若是想要快速補運,可以選擇Bonheur水晶以搭配好的設計款,多種色系水晶讓您挑對、戴對、運勢大增。

以紅色系的水晶來說,通常代表熱情、勇敢、正向,並對應人體的海底輪,有幫助活血、加強活力等;粉色系是人緣跟招桃花等;橙色系如太陽石,具有帶來正向的能量、防止負能量入侵;黃色系的鈦晶,更是水晶之王,招正財亦招偏財;綠色系的葡萄石,可幫助我們的事業運及正財運;藍色系則多數能幫助人們自我表達與和平交流;靛色系具鎮靜清涼的作用;紫色系有助開發靈性,能啟發智慧、幫助思考;白色或透明色系為凈化磁場、平衡能量;黑色系可過濾人身體內的濁氣,吸附負能量與消除恐懼;不過Bonheur水晶現階段賣得最好的是「彩虹底下的寶藏」,Yuki說道:「這款什麼顏色都有,恰好對應人體的七個脈輪,真地是全方位都幫你補好補滿!」

Bonheur水晶找回您的本命

Bonheur水晶目前共提供「生命靈數、客製化、設計款」三系列,設計款主要是方便顧客快速選購,因此款式無法更動,若想要為自己量身打造,建議可選擇主打商品──生命靈數或者客製化,並且有提供手鍊、項鍊、吊飾等不同選項,對於許多第一次想配戴水晶的女孩們來說,Yuki通常會推薦「生命靈數系列」或者「客製化手鍊」,Yuki認為「水晶是具有能量的,如果能先了解自身,並先把先天的不足加強完畢,再來加強自己現階段的願望,會更事半功倍。」而Bonheur水晶也會請專業的老師來提供顧客全盤了解生命靈數,從性格、優點、缺失等,都可以點破不少顧客的迷思,且專業老師也會協助Yuki和Jin挑選該名顧客適合的水晶,再由Yuki和Jin負責設計,一條龍的貼心服務,培養不少顧客回頭。

兩名女孩創業至今也不斷調整營運模式,從一開始的Instagram社群的溝通,到現在有了專屬的官網,還有超祥細的水晶解說為消費者指點迷津,重點產品──生命靈數系列,老師的專業分析都可以提供給顧客長久保存,Jin強調:「即便是同一天生日的人,也會因為所選的手鍊樣式、水晶大小、色調,以及顧客挑選搭配的金屬飾品等,而有很大的差異,因此只要是訂購Bonheur水晶生命靈數或客製化品項的客人,保證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滿多客人都印象很深刻,像是有一名騎重機的客人,曾經跟我們說他再配戴我們家的水晶後,騎到蘇花公路上總覺得有東西在保護他,還能隱約聞到一股安定心神的味道,果不其然沒多久就看見前方有一個車禍,讓那位顧客頗餘悸猶存。」Yuki說道這次神奇事件,也深深覺得不可思議,Jin補充說明:「有些人是會拿到麻麻的、刺刺的,或者有暈眩感,都是磁場比較有感覺的人才會發生,大部分的人是沒有這些感應。」

不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能量感應的特殊體質,但至少都還是隱約有感受到舒緩情緒的作用,最主要水晶是有磁場能量的,再加上Bonheur水晶在出貨前都會抹上檀香精油,而檀香溫潤高雅的香氣,是有安心凝神的作用,不少顧客都對Bonheur水晶的細心而給予佳評。

平價與優雅兼具

不過您可別誤以為訂購水晶動輒得就都要破萬把塊,Bonheur水晶主打平價又時尚的設計,主因是Yuki和Jin都希望可以為現代小資女著想,並且能把Bonheur水晶的產品當作一般配戴的飾品,每天可依照自己的心情隨心搭配,可以放心地選購四、五條,讓水晶融入生活,無時無刻都能為您補足所需要的能量。

即便Bonheur水晶相對平價,但用料可不馬虎,除了保證水晶、礦石類都是正品外,金屬飾品也選用鍍14K金,與水晶透映出來的光輝相得益彰,價格更經濟實惠,若消費者的想換新飾品時,也都可以輕鬆入手、方便替換,如同享受國際精品大牌的售後服務。此外,Bonheur水晶也提供永久免費手鍊繩地更換,Jin說道:「手鍊繩其實是消耗品,平常總是多少會碰到水,或者因氣候、外力等因素,導致手鍊繩斷掉,因此我們都建議客人半年可回來更換一次,不僅可以避免飾品或水晶掉滿地的窘境,若想一起換新金屬飾品,我們都很樂意為您們服務。」

未來,Bonheur水晶除了網路商店持續服務外,也會打造一間工作室,結合能量療育等課程,讓更多人有機會來尋找自己的天命,並可讓客人實際到店來觸摸真水晶地感受,也能更了解Bonheur水晶的服務流程以及對高品質的堅持。「希望來到Bonheur水晶的每位顧客,尤其是女孩們都能像是法國女性般,擁有獨立自信、優雅生活、從容不迫地態度,並且適當的放慢腳步,找回Bonheur(幸福)!」

Bonheur水晶

① 生命靈數分析&手鍊
② 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手鍊
③ CP值超高的設計款手鍊

✨大部分商品可由官網下單購買✨
詢問客製化或其他問題,請私訊小盒子💌

🔮客服時間:09:00-18:00
📮[email protected]
bonheur.oneqr.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擊查閱你的生命靈數▼

▼官網上線最新款▼

https://bonheur.oneqr.app/

▼IG關注我們▼

https://www.instagram.com/bonheur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