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瑜珈,才終於,遇見自己

1 / 1

人只要開始成長,就會出現迷惘。每一次的腳步凝滯、每一次的左右張望;因為不確定的未來,也因為有所期待,所以猶豫不決,所以取捨難斷。

  

  

在這樣一次次的徬徨中,我們對自己的輪廓居然開始模糊,居然開始,必須在旁人的眼中找到自己的形影,並且對著它調整自己。

  

  

因為慣於受旁人的眼光擺佈,自己開始變得像提線木偶那樣,力量交在別人的手上,每天擠出一些力氣去搖頭擺尾,跟著指示揮舞手腳,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像一副湊不齊的拼圖,只剩零落的色彩,及殘缺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再也找不到心的那一刻,遇見了瑜伽。或許當時覺得反正已經是回天乏術,那麼就當靜坐及伸展四肢去圖一個身心寧靜也好,反正再也沒什麼是可以失去的了。

  

  

空蕩蕩的軀殼和空蕩蕩的靈魂,卻在瑜珈墊上的推演中,慢慢看出自己迷失的道路,慢慢想起自己本來希望成為的那個樣子。

  

  

人生一路上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每個人每個面孔,都依稀能描摹出大致的輪廓;可唯有自己,回過頭來要找時,才發現丟得乾乾淨淨,乾淨的覺得每一種輪廓都像自己,卻又不像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在一日一瑜伽的練習中,錯位的關節筋骨被慢慢修正,滯礙難行的關竅被慢慢打開,心似乎也從踽踽獨行變成了鮮活跳躍。喔,原來自己是長這樣的啊!是可以笑得像朝陽、優雅得像幽蘭、自由的像雲彩,也張揚的像化雨春風那樣,生命力無窮。

  

  

遇見瑜珈,才終於,遇見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久違的自己,在一個個美麗的姿勢中,對自己招了招手,說,我在這裡。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