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型餐椅推薦!寶寶自主進食的好幫手,培養坐餐椅的好習慣

1 / 1

很多媽媽們都會討論:要怎麼樣訓練寶寶養成坐在餐椅吃飯的好習慣呢?

妹妹開始吃副食品階段起,我就幫她準備餐椅,良好的用餐習慣、餐桌禮儀一定要從小培養起。

讓寶寶能夠坐在餐椅上,學會獨立自主吃飯是件很重要的事!

培養餐桌禮儀的高級成長餐椅

我們的第一張餐椅就是unilove feed me寶寶折疊餐椅,無論在家用、外出使用真的都非常方便!隨著我們餐點開始多樣化,也想依照妹妹成長身型、年紀調整上下高度,Unilove Grow With Me 兒童高腳成長餐椅剛好滿足我的需求!

超大餐桌設計

1歲後開始給妹妹多樣化的餐點,所以餐桌使用面積也越來越多!除了分隔餐盤外,有時候還會有湯碗或是學飲杯,桌子上的餐具越來越多~

Grow With Me 兒童高腳成長餐椅設計了加大餐盤,就算吃的很澎湃也不怕不夠放,桌子可以依照寶寶成長身型做三段前後調整,也可以完全拆除!

除了吃飯還能變化成不同用途

餐椅在現階段來說不只是吃飯的功用!

加大的桌面設計,可以讓妹妹坐在餐椅上畫畫,看書,或是在上面玩玩具,一椅多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歲後開始很愛畫畫塗鴉,坐在上面剛剛好,

很符合妹妹現在的高度,讓她能盡情畫畫~

美感時髦的歐風設計

原先折疊餐椅就非常好看,放大版的Grow With Me 多了流線美型設計,時尚配色的南瓜橘搭配了超美玫瑰金椅腳,讓整張餐椅超精緻,放在家裡也是時髦傢俱!

歐盟認證的穩固安全

雙倒的y型骨架讓椅子更穩固,防止坐在上面往後翻,安全性極高。

可乘坐至80公斤,涵蓋寶貝的成長期,

可拆式五點式安全帶不怕寶寶起身翻出餐椅,

腳踩的地方也覺得高度非常剛好~

妹妹都蠻乖的坐著,所以我們是直接把安全帶拆掉,讓她無拘束的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便清潔擦拭整理

餐椅整體都非常好清理,吃完飯後濕布加上清潔液擦拭就可以,可拆式安全帶也是能直接拆下做清洗!

畫筆畫上去也是很光滑好整理!即便是在上面做些勞作玩黏土都沒問題。

家裡擁有一張成長餐椅,真的大大加分,在餐椅上讓寶寶學習BLW自主進食,除了讓寶寶在進食過程中更加安全外,還可以訓練手部動作的協調性!讓寶寶們在餐椅上獨立吃飯,一起培養良好的餐桌禮儀吧🤎

🛒

【unilove】Grow With Me 兒童高腳成長餐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