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月子中心 TOP 10推薦!(2-3家熱門選擇)等價格、評價通通都有(持續更新)

1 / 1
隨著風氣使然,越來越多的媽媽選擇到月子中心做月子調整身體與把握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出了月子中心後,又是新挑戰的開始。萌萌園長來跟大家分享高雄月子中心TOP10,一起來看看媽媽們心中的熱門月子中心有哪幾家!

1.高雄月子中心-華康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華康官網、同畫世界

高雄月中熱門選擇之一,主打五星級享受,有嬰兒室的即時視訊,讓你想看寶寶時就看得到,以及彈性母嬰同室,住過的媽媽不約而同說月子餐好吃,同畫世界的訂製新生兒禮超可愛,抱著跟寶寶一樣重量的體重熊,感覺很有意義,打掃阿姨每個角落都很用心打掃,醫護團隊專業親切。

官網:honeycastle.com.tw

價格:7500/天~8100/天,部分房型有停車位。

專屬限定的訂製新生兒禮物

2.高雄月子中心-義大貝思諾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義大貝思諾官網、同畫世界

義大醫療團隊的產後護理之家有兩家,可以選擇離娘家近一點的,先來介紹開幕不久的貝思諾,設備新穎,房內家電全都能使用智能調節,每個嬰兒床旁附有嬰兒律動感測儀,監測心跳呼吸,若20秒沒呼吸會發出警報,24小時彈性母嬰同室,旁邊就是義大醫院,有臨時狀況處理快速。

官網:http://edabassinet.edah.org.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不論房型都是7900/天,依照入住天數打折,停車場很大都有停車位。

3.高雄月子中心-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華庭官網、同畫世界

超熱門的高檔月子中心,走進這裡像是來到了歐式莊園,花花草草相伴讓心情馬上放鬆,月子餐是一天四餐,定時前往餐廳用餐,可以跟其他媽媽一起交流,母嬰同室要事先申請,每天有四個時段可以前往嬰兒室餵食,有自己的停車場,一房一車位。

官網:hua-ting.com.tw

價位:有三種房型從8400/天起

精選12款副食品分裝盒懶人包

4.高雄月子中心-河堤麗緻產後調理中心

圖片來源:河堤麗緻官網、同畫世界

不少在博愛慧馨生產的媽媽會選擇這,除了價格漂亮,新落成的大樓也是賣點,採光良好看出去是綠油油的一片公園,月子餐好吃、菜色很多元不易吃膩,寶寶母嬰同室或是嬰兒室顧二選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shscare.com.tw

價位:無車位5100/天、有車位5700/天

5.高雄月子中心-鈞安婦幼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官網、同畫世界

這家是婦幼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白色歐式建築風格,裡面的裝潢也很貴氣,有不同國家主題的房型,價格相對親民,對若你非常希望能有即時性24小時的醫療照顧,而非配合診所巡診的,就找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jun-an-hospital.com.tw

價位:4500/天

統整剖腹產費用與健保項目盤點

6.高雄月子中心-昕愛調理月子中心

圖片來源:昕愛、同畫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數離高速公路交流道近的月子中心,月子餐由自己的廚房當日現煮,彈性母嬰同室,嬰兒室是24小時都有2位護理人員,照顧8位嬰兒,醫護人員親切,環境優雅整潔。

官網:無

價位:視房型3300/天-6600/天,有停車場

7.高雄月子中心-品御優月子調理中心

圖片來源:官網、同畫世界

交通便利的月子中心,本身是做月子餐起家的,可以客製化月子餐,隨時推寶寶進房間親餵,累了也可以隨時推寶寶回嬰兒室,嬰兒室窗簾開放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官網:pinyubest.com.tw

價位:視房型3980/天-6980/天,無停車場

8.高雄月子中心-安田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官網、同畫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立的大樓,彈性母嬰同室,價格走親民路線,育嬰室每天有三個時段開放,中午12~1點、下午3~4點、晚上7~8點,若家人朋友也想要看寶寶,可以在這時段到育嬰室看寶寶,本身沒有停車場,但附近找停車位算蠻方便的。

官網:https://www.antenclinic.com.tw/postpartum/

價位:4900/天

9.高雄月子中心-博愛蕙馨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官網、同畫世界 

房型簡約舒適,視野景觀很好,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所以可以客制自己喜歡的餐點,餐點變化豐富,母嬰同室或是育嬰室顧,一開始就要選好,探嬰時間11:30、15:30、20:00三個時段,每個時段都是半小時,時間到就會把門關上,本身無停車場,附近停車位算蠻好找。

官網:http://www.boaihs.com.tw/

價位:視房型4950/天-6150/天

12款嬰兒奶嘴熱門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高雄月子中心-長庚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圖片來源:官網、同畫世界

兒童醫院、婦產科都在同一棟,萬一寶寶有任何情況,能夠即時處理,位於高樓層視野遼闊,房間樸素但空間很大,也有免治馬桶,月子餐是醫院是14天的循環菜單,彈性母嬰同室,但長庚無法預約。

官網:cgmh.org.tw

價位:4700/天,每房一個車位

嬰兒奶瓶怎麼挑?12款一次推薦給你

俗語說月子做的好,健康沒煩惱,生完孩子後元氣大傷,一定要好好的調理休息,讓身體有時間修護,建議前提前半年預約,以免喜歡的房型沒辦法住好住滿,假設你是高齡產婦的話,建議先挑選好在哪家醫院生產而非婦產科,接著再來看要住產後護理之家或是月子中心。

萌萌園長幫大家整理了十家高雄產後護理之家與月子中心給大家參考,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月子中心或產後護理之家,好好的放鬆心情做好調理,記得收藏起來,之後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喔!

#高雄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之家 #高雄產後護理之家 #新生兒禮物 #同畫世界 #體重熊 #萌萌園長 #做月子 #生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