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這些條件就趕快分手!10個廢物男友分手徵兆!

1 / 1




💔總是心驚膽顫,害怕他離開

「安全感」對女生來說是感情裡很重要的存在,而女生自己的心態也要調適到正確的位子上,而不是一昧地向對方與取予求。建立在成熟的前提之下,若是對方總是出現行蹤成謎,或是和異性劃分不清界線等 NG 行為,讓妳經常置身在超沒安全感的幻想之中,然後又溝通無效,那可能就要考慮放生這隻渣渣了。

💔當你想起他時,心中的難過大於快樂

一個對的人和一段好的感情會讓妳們雙方都一起成長、一起進步!如果妳每次想起這段感情時,出現的回憶都圍繞在吵架、掉淚、生氣和痛苦之上,那麼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如果跟這個人在一起都不快樂,那還需要什麼理由繼續?

💔感覺不到他的支持

做為生活中最親密的夥伴,如果面對你每次的工作困難、人生計畫、未來生涯規劃等問題都毫無想法,也無法分享任何意見與經驗,讓你感覺不到他的支持與關心,那麼代表他只在乎他自己而已,繼續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很小的事也能吵到變大事

許多日常生活中的細微末節都能小題大作、一點點小事就會不開心或鬧脾氣,對妳的生活習慣或行為舉止都日漸感到不滿意或不順眼,這樣相處起來不但不開心,也隨時像顆不定時炸彈般讓人壓力超大,不管是完美主義還是已經不愛了,都儘早讓自己脫離這種痛苦吧!

💔家人和好朋友們大多都不支持

俗話說的好~事出一定必有因!被愛沖昏頭的女生們在感情裡時總是盲目的!(而且雙眼全盲)如果身邊的人都對妳的男友異口同聲的說不,那是否就該認真的考慮一下了!就怕妳「只緣身在此山中,不是廬山真面目啊~」

💔對於兩個人的未來擔心反而大過期待

女生都會有跟現任男友結婚的幻想,希望彼此能走到未來,最好能就這樣定下來~但是每當妳想到這些未來之事時,就會浮現出不安與擔心的情緒,而不是讓人情緒高昂的期待與幸福,相當然這潛意識的直覺肯定不會錯!如果妳對於這段感情如此沒信心又有這麼多的顧慮,答案我想已經呼之欲出了!

💔他是雙重標準重度患者

妳不可以做的,他可以做;妳需要報備行程,他不用;妳不可以跟異性出去,他可以,已經分不清楚是超級大男人還是自私過了頭,在他的雙重標準面前妳可以說是怎麼吵都吵不過,最後只有被控制或劈腿而不自知的份~

💔情緒管理有問題,時常莫名發火

這種男友在我身邊的朋友裡遇到很多,不管任何奇耙小事都能大發脾氣,默默自己消化就算了,遇到會「遷怒女友」、「大罵髒話」的直男,真的有多遠跑多遠,小心繼續交往只會演變成恐怖情人的發展!這年頭跟情商指數過低的人在一起感覺也變成了一種隱藏的危險!

💔兩人生活沒有交集

要知道談戀愛這件事,很多狀況都是熱戀期前後差很多!當初墜入愛河時看什麼,做什麼都開心,身邊冒滿無數粉紅色泡泡,但隨著時間一過,問題便一件一件地浮出檯面,這才發現兩人的生活根本沒交集!如果彼此不願融入對方,又無法妥協和平衡的話,感情變很難維持如初,反而變成急轉直下。

💔為了他變得不像自己了

當初會愛上彼此時,就是欣賞對方的那些特別與個性,如果在一起後,對方一直想要你改變,又或是妳一直想變成「妳以為的」對方喜歡的樣子,那麼在整個拉扯的過程中,妳會逐漸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失去原本的自信和魅力,反而才會讓對方不喜歡甚至反感!妳就是妳,無需改變,任何人也不可能取代,如果另一半沒有辦法接受真實的妳自己,那還會是真愛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