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與你相遇: 8-2 現實

1 / 1

初次見面時,我就深深被他吸引了。

他的眼神,他的氛圍,擁有強烈的存在感,讓我沒辦法從他身上離開。

我以為自己跟這個人絕不會有交集,所以當我知道學長認識他的時候,一方面覺得吃驚,但一方面也感到喜悅,在得知他的名字叫耀汰當下,就像是有一顆種子,在心裡開始萌芽。

每個禮拜只要有社團時,我都很期待可以看到耀汰,總覺得看到他,就好像可以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每一天。

也許是我同時擁有學長的好意,以及耀汰存在的關係,我的生活似乎幸福到太過貪心,上天才會讓我身邊的人發生不幸,除了媽媽之外,就連學長也遭遇車禍昏迷中。

午餐時間一如往常地去了常去的餐廳,正當我在思考要跟社團同組的麗香討論去探望學長時,耀汰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他抓住我的手衝出餐廳,第一時間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難道這個是夢嗎?

到了外面耀汰放開我的手,跟我解釋說希望我能去醫院跟學長說說話,只要是去探望學長的時候,他就會騎車負責接送我,然後再送我到媽媽那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個例行事項,變成了我每天都在期待的事。

等著他,看著他,或是騎機車的時候抱住他,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耀汰他居然就在我伸手可到的距離,原本這段應該要捨棄的戀情,卻因此從內心深處再度喚起。

但三年後的某天,當耀汰傳來訊息說學長已經醒來不用再去醫院之後,我們之間完全斷了聯繫,從此再也沒有看過他。

而如今三年後,再次重逢的我們身邊都有了別人,甚至還在當天差點發生了關係。

那個時候,耀汰他為什麼這麼做呢?又為什麼在做的同時,用傷心難過的眼神看著我…?

隔天早上,我們開始在做開幕前的最終彩排,除了公司的人以外,公關公司、總公司以及麵包店裡的外場人員都到場,還有管理系統的技術人員仁哥。

仁哥是總公司系統部的主管,也是耀汰部門所屬的主管,這次帶著耀汰一起參加活動,跟著仁哥一起處理系統操作的問題。

除了耀汰之外,麗香則是以公關公司的身份參加,其中還有她的上司,年紀大約40歲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休息片刻之餘,我將目光放在耀汰身上,對於今天晚上的見面感到有點緊張,不曉得這份心情到底是害怕還是難過?又或者,是自己在期待什麼?

彩排結束後,耀汰傳訊息說他要先回公司一趟,我們就約在他公司附近的咖啡店,我跟他說我手邊處理完事情後會馬上趕去。

大約晚上6點半,我到了店裡之後,服務生幫我帶位,位子是靠近裡面不顯眼的地方,而這時已經看到耀汰坐在位子上。

當我點完飲料,服務生轉身離開後,耀汰帶著歉意低頭對我說。

「對不起,就算那天再怎麼醉,也絕不能對妳做這種事,真的很對不起,如果妳要我做什麼我一定會做到,就算是我的能力範圍之外。」

可以看出耀汰他想為自己做錯的事情負責,我也確實感受到了,只是我今天來的目的不是這個。

「我今天來,是想跟你確認一件事。」

說完後,看著我的耀汰眼神開始變得有點動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你說我身上有你朝思暮想的味道,這個……是什麼意思……?」

臉色不對勁的耀汰頓時陷入了沉默,但好像怕我想太多的關係,不情願的開了口。

「沒有特別的意思,我只是……很久沒有聞到這股味道,有點……懷念而已。」

耀汰越說越心虛,撇頭過去不敢看我,不過我想知道原因,所以我選擇繼續說下去。

「學長住院當時,為什麼要來找我?又為什麼在學長醒來時,跟我斷了連繫,這是我一直都想不透的事,可是你最近的舉動跟表情,我好像知道了答案,耀汰你……喜歡諺明吧…?」

沉默不語以及撇頭不回的行為就像是默認了我說的話,他閉上眼,然後睜開眼轉頭過來。

「諺明他需要的是妳,在發生車禍以及剛醒來時,他想到的都是妳,他的身邊已經不能沒有妳,比起我,妳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妳才能讓他幸福。」

耀汰雙眼傳遞出的訊息,都表示他的一言一語都沒有說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待在他身邊吧,諺明他已經失去太多的東西,我只希望他以後的日子可以過得開心,這個唯一的願望,只有妳才能做到。」

看著耀汰向我露出微笑之後,胸口卻開始隱隱作痛,難受到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不用你說我也會讓學長幸福。」這句話就像是卡在喉嚨說不出口,當下的我只能選擇轉身逃離那裡。

沒想到,從喜歡的人口中說出來的現實,比想像中還要殘酷,淚水不斷傾瀉而出,只能抑制自己不要太過激動。

往後我要如何面對學長跟耀汰?我不曉得自己該怎麼做,對他們來說,什麼才是正確答案?

只是此刻的我已經無力再去想,只想遠離這個以「現實」為名的世界獨自哭泣。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的話,就好了……。

#同性戀 #異性戀 #辦公室 #BL #GL #都市 #愛情 #戀愛 #現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