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製圖只要1招!懶人也能輕鬆製作復古膠片感GIF動圖貼文,質感爆棚快來試試!

1 / 1

你還在限時動態上加入GIF貼圖嗎?快來試試最新的GIF貼文,只要一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貼文在主頁中脫癮而出!本篇收錄1招懶人製圖大法,快點學起來!

步驟1.下載APP—Dazz相機

到雙平台商店頁下載「Dazz相機」,這款APP號稱是你的口袋攝影師,不需要後期編輯,只要輕輕一按即刻呈現膠片感的影片、相片。 

但本編個人還是喜歡使用原相機拍攝,後期再透過APP打開影像進行編輯!

步驟2.開啟APP

開啟APP點選又下小的小相機圖示,並選擇「D3D」這款相機。

選擇「D3D」這款相機,按下確認勾勾。

步驟3.導入「人像」照片

使用iPhone的朋友,使用原相機拍攝時記得選擇「人像」模式拍攝。這款APP使用後製的倒入圖片需要抓取有前後景的圖片

如此一來就可以獲得膠片感滿滿的復古IG動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最後,提醒大家要發此種GIF圖動圖記得要選擇2張圖片以上,才可以避免單張GIF圖被發成 Instagram reels 連續影片!

以上是本篇交給大家的懶人製圖大法,趕緊產出你的第一張GIF圖動圖吧~

文 / 小湯圓

封面圖 /  Canva

#3C少女#ig#ig限時動態#Instagram#story#生活精選#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