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月必追韓劇推薦~~上流戰爭、婚詞離曲....防疫在家追劇追起來!!

1 / 1
因為這波疫情,突然多了好多時間在家追劇,還好6月準備上映許多韓劇要來陪伴我們,今天野海熊就幫各位整理了一些6月必追的韓劇給大家啦~~

Penthouse上流戰爭 第三季

第三季以沈秀蓮及朱丹泰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劇情設定為接續第二季完結後(2022年-2023年),講述善惡雙方相互之間的復仇心,和將成為劇情核心的新人物的故事。(來自維基百科)

播出時間:2021年6月4日首播,每週五播出一集。

機智的醫生生活2

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的申元浩導演與《請回答系列》的李祐汀作家合作打造。此劇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來自維基百科)

播出時間:2021年6月17日、每週四

無法抗拒的他

  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此劇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女人劉娜比,和認爲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男人朴宰彥之間,超現實主義的浪漫愛情故事。(來自維基百科)

播出時間:2021年6月19日、每週六

月刊家

這是一部圍繞著”家是什麼樣的存在”主軸的喜劇,描述買房的劉子成與裡面的房客羅英媛的愛情羅曼史。

播出時間:2021年6月16日、每週三、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詞離曲 第二季

  一直被視為〈上流戰爭2〉的強勁對手,在第一季中收視率更是高達6.3%創下TV朝鮮電視台的最高紀錄!!3位男主後續的發展將會是如何呢??6/12見真章。

播出時間 :2021年 6月12日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喜歡記得幫我按下愛心,不想錯過更多優質文章記得追蹤我!

我是愛畫圈的野海熊,我們下次見啦~~

>>>>>看更多文章

持續更新!2021逢甲早餐推薦TOP18:(2-3家最有名的餐廳),逢甲學生最愛!必收藏的大學美食清單都在這~

人人都能成為烘焙王!!!<自己做烘焙俱樂部>!帶你體驗烘焙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出門防曬推薦TOP5!!戶外活動終於不用擔心毒辣的太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