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海獅好親人!!! 真的太Q啦~ 韓國麗水海洋世界

1 / 1


史考特就這樣在水族館裡  逗起了海獅​...

真的都不怕人 好親人呀~

更令人好奇的是...

為什麼只有這隻會被史考特吸引勒?! 😎

神奇的透明魚


玻璃貓

這種透明魚也叫「幽靈魚」,產於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地區,名字由來源於全身透明和生長在嘴部的兩根長長的狀若貓須的觸鬚。

習性溫和較膽小,需要群養,不喜歡遊動,經常躲藏在陰暗的角落中,它們喜歡弱酸性軟水、老水,玻璃貓魚生存最適水溫為2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鯨


白鯨以多變化的叫聲與豐富的臉部表情聞名,早期的捕鯨者稱之為「海中金絲雀」。白鯨廣泛分布於北極與亞北極地區,牠們的活力與適應力、特殊的外貌、易受吸引的天性、以及可接受訓練等因素,使其成為海洋世界 的明星之一。

韓國全羅南道|麗水 Aqua Planet 海洋世界水族館


麗水是韓國人在國內輕旅的熱門景點​,鄰近韓國南部海岸​,

梧桐島上還可以觀賞整個海岸線​,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海鮮餐廳喔! ​

-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超有愛IG手繪情人創作者|卷妮最嚮往的情侶相處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好準!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韓國오빠怎麼告白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遠距離的各位~ 一起加油戰勝疫情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

#異國戀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taiwanese #korean #couple #longdistance #internationalcouple #craftycouple #麗水海洋水族館 #lovestory #水族館 #海洋世界 #台韓情侶 #輕旅 #韓國麗水 #水族館 #海獅 #可愛互動 #韓國旅遊 #日常出遊 #異地戀 #情侶日常 #可愛動物 #海洋生物 #여수 #韓國行 #socute #很有趣 #sealions #白鯨 #透明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