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孫藝珍、潤娥等氣質優雅女孩靠的是做好生活中這6件事,來看看妳中了幾項!

1 / 1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只要多加打扮、畫上適合的妝容,女孩們都可以漂亮動人,但只有兩個特質無法速成,而是靠生活中的自律日積月累,那就是氣質!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氣質優雅女孩在生活中做好的 6 件事,讓我們除了漂亮外,也能活得氣質優雅~

撰文編輯/ #Anita安

嗨~大家好!最近開始換季,除了把衣櫃的冬衣收好,收起冬季保養品,換成夏季保養品,也是一個好好檢視自己的好時機。記得有句話說:「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誠然,只要多打扮,好好了解自己身形、臉型,就能透過畫上美美的妝、配好穿搭,成為明豔動人的漂亮女孩。可是,只有兩個特質,是很難在短期速成,而是靠舉手投足、平常養成的自律習慣,由內而外散發的光彩,那就是:氣質和優雅!

今天,我想引用好書《理想的簡單生活》和我所仰慕的 3 位韓國女神——申敏兒、孫藝珍、林潤娥所發表的言談和上過的節目錄影來佐證,究竟透過哪些簡單的日常習慣,可以打造氣質和優雅。有興趣的女孩,就接著看下去吧(♡˙︶˙♡)

1/ 每天散步半小時

孫藝珍在韓綜《家師父一體》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日常,還有自己的家。已經快步入 40 的她,每天堅持上健身室,已經有 10 年了,並且有 TRX 講師資格。儘管我們的忙碌日常實在很難如此,但在飯後散步 10 分鐘到 30 分鐘,我們一定可以辦得到,而且還可以散散心邊聽音樂(邊逛屈臣氏,噢不是~),防止吃完的熱量累積在臀部和小腹喔!

( 圖片來源:Cosmopalitan HK )

【同場加映】凍齡女神孫藝珍的生活訣竅~

2/ 學會得體而堅決得拒絕別人

說到 2021 年的韓劇時尚穿搭指標,我想大家都會至少閃過《海岸村恰恰恰》的牙醫女主尹慧珍,飾演此角的演員申敏兒,一開始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而後成為演員。申敏兒在與金宇彬合作拍攝牛仔褲廣告時,因而結緣成為情侶。除了面對相差 5 歲的姐弟戀(姐弟戀很好!只是還是很容易成為人們談論的點),男友金宇彬在 2017 年診斷出鼻咽癌。申敏兒當時說:「我會陪著金宇彬一起挺過這個難關。」人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申敏兒排好必做的行程,也推掉許多行程,因為,她要把最寶貴的時間,拿來陪伴愛人。之後金宇彬康復,兩人同台的新戲《我們的藍調》即將在 4 月 9 日上映,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 Bazaar

同場加映】申敏兒與金宇彬的愛情故事~

3/ 絕不接受妳不想要的物品

《家師父一體》開箱了孫藝珍的家,她的佈置簡約而雅緻,除了喜歡的藝術畫作、插花、香氛、餐具外,其他物品一律不讓它們踏進家門。儘管喜歡收藏餐具,但孫藝珍也很有條理地把這些珍藏收在櫥櫃裡,整齊擺放好。

(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同場加映】妳看過孫藝珍的哪些作品呢?

4/ 把不打算再買的物品也列出來

常常到年底就在想:「為什麼我的荷包瘦那麼快?為什麼錢錢會長腳?」除了「開源」外,「節流」也很重要!雖然每每推出的新唇膏真的看了心好癢,但畢竟物品都有有效期限,結果往往都還沒有好好疼愛它,就過期得斷捨離。或許我們可以透過定量,例如兩個月一個扣打,或是列出物品的數量,以及「不購買清單」,這樣就可以省一筆預算,或是用這筆預算購買我們最喜歡也最需要的東西ε٩(๑> 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一起來把錢錢的腳綁起來!

5/ 要明白沒有什麼是不可替換的

我想,很多女孩大概和我一樣,遇到愛用品就想多囤幾個,畢竟,假如停產了怎麼辦啊啊啊!雖然有些物品感覺真的不可取代,但其實,如果租屋處已經不大,甚至努力收納還是有所侷限,那麼,就不用把住處當作倉庫,現在資訊如此發達,等到真的宣布即將停產的時候,我們再快點手刀囤個就好~

(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同場加映】尋找好看的平替也是好方法~

6/ 低調行善

說到低調行善,代表就是申敏兒和林潤娥。申敏兒在演藝圈被封為「捐獻天使」,不僅捐助給韓國的燒燙傷者,對於其他捐贈也是不遺餘力,還獲得韓國總統表揚,捐贈金額累計已超過 26 億韓元( 約 6170 萬台幣 )。儘管我們無法如此大手筆,但心意並不隨著捐贈的金額而打折,在台灣,可以小額資助流浪狗團體,甚至在路上和有困難的人買玉蘭花或小物品,又或是捐贈物資給需要的團體,這些都可以讓我們永記在心,助人為樂的感覺真的和買喜歡的彩妝的幸福感很不一樣~

人美心也美的潤娥,曾在 2012 年低調前往秘魯利馬的一間小學擔任志工,並定期資助兒童,2019 年新冠爆發,潤娥捐贈 1 億韓元給公益團體,選擇拍攝《 Big Issue 》公益畫報,把所得捐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讓我們一起當人美心也美的氣質優雅漂亮小仙女吧 ヾ(●゜▽゜●)♡

#我們的藍調
#申敏兒
#孫藝珍
#林潤娥
#韓國女星
#家師父一體
#理想的簡單生活
#如果出版社
#2022韓劇
#玄彬
#金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