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韓國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裡的心動時刻:宋智雅女王的撩男秘技

1 / 1

相信大家都已聽說過最近話題度100分的戀愛實境秀《 單身即地獄 》。節目內容即是將一群「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是否找得到對象」的帥哥辣妹放生在「地獄島」上,只有雙方配對成功才能到「天堂島」上享受高級飯店裡的浪漫約會。

1.女王氣場全開:姊是食物鏈頂層

在《單身即地獄》裡,討論度最高的就是貴氣千金——宋智雅。當她初登場時,身穿名牌洋裝緩緩走下階梯,看起來又酷又拽,並不是那麼好親近。

智雅很清楚自己的形象比較有距離感,所以會主動找男生搭話,反而讓男生們有種受女神青睞的錯覺。而她在和異性對話時會直勾勾的看著對方眼睛,一邊捂著嘴歪頭微笑,女性魅力爆棚。

2.埋梗式曖昧:「歐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智雅對男生說的那些話,有很多都是刻意埋下的梗,等待異性上鉤。

初到地獄島時,智雅被男生們詢問理想型是什麼樣的人。她說:年紀比我大的歐爸。

接著到了要互相寫信給心儀對象的環節時,一般剛認識的男女都很客套的寫著:「很高興認識你。」還要害羞匿名。

智雅偏偏不,反而在給對方的信上寫著:歐巴?

一方面暗示男生,對方是她的理想型,一方面又刻意透露寫信的人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節目的中後段,地獄島上又來了一名巧克力腹肌男——炫承。

炫承又再次詢問了智雅的理想型,這時候她的答案居然變了:「性感又溫柔」的人。當炫承繼續追問智雅對自己的初印象時,智雅湊近男生的耳邊,輕輕的說了句:很性感。

3.超自信的直球對決:「心動了嗎?歐巴?」

當智雅女王和idol男時訓到天堂島約會時,時訓早就暈到不行,一直狂稱讚她:好漂亮、好漂亮。通常聽到有人這麼直球表白,多少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但智雅完全不害羞,不避諱地盯著時訓微笑著說:「這樣就可愛嗎?那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這口吻真是又奶又性感。

最後想詢問大家,在《單身即地獄》裡大家最喜歡哪位成員呢?

我個人很喜歡芝燕,外表看似柔弱卻很有自己的想法。會對喜歡的人全力以赴,也會把控好跟異性間的距離。再來,我也很愛敏知,雖然是臭臉girl,但也是大膽追愛派,還意外的有反差萌。

其他的韓國綜藝推薦:【全明星版本的《 #動物森友會》:《New world : #虛擬貨幣爭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