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人在這裡!10部必看韓劇,盤點經典和熱播新戲,過著雙重生活的女主角有哪些?

1 / 1

誰說韓劇女主角都一定是讓人伺候的白富美,或是總是在等待男主角救援的白傻甜呢?現在女強人主角正當道,在戲劇當中女人不再是軟弱無力的一方,她們懂得運用自己的智慧與能力,寫出自己的精彩故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韓劇吧!

One the Woman

在現正熱播的新劇中,也有出現女強人型的女主角,由李荷妮主演,而且還是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演出在財閥家庭中受到欺壓的媳婦,看似溫順的外表下,其實是相當有手段的人,另一個角色則是維護正義的檢察官。李荷妮搞笑的演技把這兩個角色演得非常生動,也是非常精彩的一部韓劇。

戀幕

同樣也是新戲的戀慕,前幾天剛開播啦~沒想到看似英俊瀟灑的王世子,竟然是女扮男裝古裝劇配上新奇的劇情設定,為韓劇帶來新風格,目前才剛播兩集就已經令人非常期待,隨著重要角色陸續登場,想必後續劇情應該會更有趣,喜歡古裝的人,要記得持續收看!

我的上流世界

是知名演員李寶英和金瑞亨攜手演出的精采狗血劇,以經典財閥家庭為背景,講述嫁入豪門的兩個媳婦的故事,內容除了有涉及外遇,還有出現女女情侶,這樣的劇情設計大大挑戰韓劇的底線,整體劇情內容非常揪心,也是值得一看得好劇。

製作人的那些事

這是2015 年高度討論的戲劇,由強大卡司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及 IU 主演,接露電視台製作人的神祕工作與明星私下生活,孔曉振就是飾演魔女PD的角色。這種真實的劇情引起廣大回應,觀眾都很喜歡看到韓國節目內幕,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她的私生活

由女神朴敏英擔任主角,平常是美術館能幹的策展人,沒想到有著專業形象的她,竟然是偶像男團的超級粉絲,33歲的她,同時過著上班族和迷妹的雙重生活,一直把自己是迷妹的身份藏得很好,沒想到這個祕密竟然被發現了。劇情活潑有趣,主角本身的反轉也增添了許多魅力,也推薦給大家~

太陽的後裔

當年這個戲劇也是那陣子的熱門話題,直到現在還是會有人不斷重播回味,宋慧喬飾演在戰地服務的醫生,經常會面臨生死關頭,她成功地演出堅強女強人的形象,這部是也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

大發不動產

是前一陣子的新戲,張娜拉攜手鄭容和,一同搭檔收服各地惡鬼。題材新穎,加上高人氣演員,在當時也是吸引不少人觀看。其中張娜拉飾演的洪智雅,做為強大的驅魔師,外表冷豔,能力出眾,就是女強人的經典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到魔女食堂

雖然集數不多,但是主演陣容強大,還是讓人印象深刻。其中由宋智孝主演的魔女趙熙羅,華麗美艷的外表,個性外冷內熱,是屬於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女強人。她之所以用冷漠武裝自己,是因為過去曾經受到背叛,結果後來又因為奇妙的緣分,跟其他主角的命運纏繞在一起,這裡就不透露太多,讓大家自己去探索囉。

浪漫醫生金師傅

這種職場劇裡面,少不了女強人作為主角,徐玄振飾演的外科女醫生,在劇中可是有急診室ACE的稱號,還是擁有兩項專業的雙資格醫生,她在劇中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每次看到她為了病患克服自己心中創傷的時候,都會覺得十分感動,這部劇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Doctors

由朴信惠主演的醫療劇,主要講述女主角從流氓變成醫生的故事,這部戲劇告訴我們就算生活跌至谷底,永遠都還是有機會可以達成理想,是一部非常勵志的戲劇。朴信惠女強人的形象也非常鮮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些韓劇大家有看過嗎?感覺最近越來越多女強人的戲劇,看來隨著時代演進,劇情設定也會更著改變,變成更符合大眾胃口,又兼顧獨特的韓劇。上面有推薦不少部都是2021年的新作品,大家無聊的時候可以追起來。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韓劇推薦 #女強人 #職場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她的私生活 #戀慕 #歡迎來到魔女食堂 #大發不動產 #太陽的後裔 #製作人的那些事 #我的上流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