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宅配草莓甜點推薦:「4 種草莓甜點」草莓塔、鮮奶油、生乳酪你想吃哪一道?

1 / 9

source:lets_go_and_eateat_with_yingyu

冬天最期待的事之一,就是草莓季了(笑),草莓的酸甜滋味、療癒感 100%,製作成甜點更讓人難以抗拒。為大家精選 4 種類草莓蛋糕:鮮奶油蛋糕、乳酪蛋糕、草莓盒和甜塔,挑一款你喜歡的吧!

                                                                                                                                                                 一、草莓鮮奶油蛋糕

草莓多多蛋糕(長條) | 純。生奶油草莓蛋糕

最經典的草莓鮮奶油蛋糕,任誰都無法不愛它吧!御見輕烘焙以舒芙蕾蛋糕體為基底、蓬鬆軟綿,1%bakery的北海道鮮奶油滑順不膩,兩者都鋪上新鮮的大顆草莓,酸酸甜甜、每口都好幸福呀。

巧克力草莓多多蛋糕(方型) | 法芙娜草莓布朗尼蛋糕

除了原味蛋糕體,還有巧克力口味可選擇~1% bakery使用被譽為巧克力屆愛馬仕的法芙娜,濃郁苦甜滋味充滿口腔,御見輕烘焙則是以比利時70%巧克力為基底,一點也不甜膩、順口好吃。

                                                                                                                                                                 二、草莓乳酪蛋糕

白乳酪卡士達草莓山 | 草莓生乳酪8吋

草莓和乳酪也是不會錯的組合,兩者都帶有「」味基底,搭配在一起有加乘的美味。鋼琴師&法式甜點的勳章以白乳酪為基底,很特別地搭配了塔皮、口感酥香,卡士達與草莓層層堆疊。日福 Oh Happy Day將大量新鮮草莓打進乳酪、呈迷人淡粉色,搭配新鮮草莓幸福感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丸久小山園抹茶草莓生巧乳酪蛋糕 | 草莓烤焦起司蛋糕

以乳酪著名的品好乳酪,使用丸久小山園若竹抹茶粉,草莓搭配抹茶後多了分苦甜滋味,也很適合呢!LeFRUTA朗芙 的烤焦起司蛋糕,就是我們所熟知的巴斯克,北海道四葉十勝乳酪細緻棉柔,搭配自家熬煮的酸甜草莓果醬、新鮮草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三、草莓盒子

香檸卡士達草莓盒 雙層草莓小巴盒

盒子蛋糕是近年來興起的甜點!盒裝食用方便,能用湯匙一口一口挖~黑手甜點的檸檬生乳卡士達帶酸甜清香,蜂蜜蛋糕體軟綿綿的。一茶軒甜點融合卡士達、瑪士卡邦鮮奶油,雙重風味口感更濃郁!兩者都少不了滿滿新鮮草莓呀。

草莓盛宴 草莓全品項 | 草莓生乳酪寶盒

迷那蛋糕的草莓盛宴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先享用草莓盒子,還有草莓塔、乳酪杯、鮮奶酪等甜點...。MSM_Dessert除新鮮草莓外,還加入燈塔排牌奶油乳酪,酸甜草莓和清爽乳酪,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

                                                                                                                                                                 四、草莓塔

開心草莓塔 8吋 甜心巴黎草莓泡泡

最後是深受歡迎的草莓塔!iSweets 愛甜食希望能製作出令人「幸福、歡笑、健康」的甜點,很特別地加入了開心果醬杏仁餡,酸甜中也嚐得到濃郁滋味。Mini私房點心在上頭點綴了迷你牛奶泡芙,一口新鮮草莓、一口牛奶泡芙,美味100%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綜合塔 | 小草莓塔(九宮格)

選擇障礙症有福了~每種口味都想吃,就選小塔吧!Mini私房點心的草莓綜合塔,抹茶、檸檬、巧克力等...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多茄米拉創意甜點則有著夢幻的九宮格包裝,大湖草莓以五種口味形式呈現,每種都想吃看看~

看看 Pinkoi 小食探們對「 御見輕烘焙 」的評價

source:lets_go_and_eateat_with_yingyu

「巧克力蛋糕體柔軟濕潤、不甜的那種,草莓本人非常新鮮,不會過軟、酸甜好吃,搭配鮮奶油是最幸福的組合」-eat_with_yingyu

source:liyu_foodmaponthewayto_eat

「除了最上層有 10 顆大草莓,海綿蛋糕的夾層也還有很多草莓,鮮奶油的部份不會膩口~」- liyu_foodmap

「冬季正甜的大湖草莓佐以卡士達,是完美結合!整體甜度低,很耐吃」- onthewayto_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ece:itsnaichunmamaeateat

「新鮮的大湖草莓擺在舒芙蕾蛋糕上,夾餡是草莓卡士達和滿滿草莓,草莓控覺得滿足」- itsnaichun

「真的好多草莓,每一顆都超大顆又鮮甜多汁呢!巧克力的蛋糕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感,搭配滑順卡士達太幸福了」- mamaeateat

                                                                                                                                                                 草莓甜點特輯

誘人草莓季!10 款草莓季必吃「期間限定」草莓甜點                                                                     ▶草莓季來臨!2020 冬天必團購草莓甜點蛋糕,一起被草莓甜滿                                                   ▶吃出草莓自然香氣的草莓果漬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