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來台必吃的家鄉味 老少年的愛店再改造《台北松山區|韓食堂》(附菜單)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看我食記應該不難發現我在口味上還滿哈韓的,但實際上我只是在回味我那時候在韓國留學的味道,而我吃到目前為止實在是很難吃到真的跟韓國一模一樣的味道。

畢竟食物來台灣之後都會融合著台灣人的喜好,就像是談戀愛一樣想迎合著對方之後就漸漸地失去自我(偏題)。

📍韓食堂

韓食堂的前身就是漢陽館,因為原本漢陽館的老闆退休回韓國去養老了,現在是新的韓國老闆接手了。

我已經忘記之前漢陽館的味道,會再度來到韓食堂是看到有人PO了韓式豬腳的照片,太想念豬腳了啦😭😭。自從鬼神豬腳停止營業之後就再也找不到好吃的韓式豬腳了。

我知道你還想看👉疫情影響也不能斷了想吃烤腸的念想 台灣也成吃到道地的烤腸《台北大安區|小班烤腸》

🔺菜單

🔺小菜&沾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每樣都很精緻,味道也都很好,雖然是可以無限續的但一點也不馬虎。

韓式靈魂的蒜片青陽辣椒也不可少。

🔺生菜&泡菜

不得不說韓食堂的泡菜品質是我吃過韓式料理裡面最好的,看得出來是上桌前才被一片片剪下的一整株泡菜,脆度跟鹹度都剛剛好,單吃也不會覺得膩口。

🔺豬腳

終於是看到豬腳本人了啊~~~~~(吶喊)。

這個豬腳比想像中的滷得更透徹,所以有點反黑大家請不要擔心,這是好吃的啦。

吃起來口感我倒覺得不像是我在韓國吃到的那樣,而是有種吃豬腱子肉的感覺,豬皮也不是軟Q類型,反而是跟肉融為一體的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吃豬腳雖然入味卻有些乾,建議搭配生菜跟泡菜一起吃,美味會加成(水分也會?。

🔺辣炒章魚

這道我就不得不說真是滿道地的,辣度很夠之外味道也真心一流。

章魚的熟度很高麗菜的脆度都控制得如火純青

怕辣的朋友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喔~

🔺豆腐鍋(小)

真正的豆腐鍋就是要這樣,有點濃濃稠稠的感覺。

料給得很簡單,但卻很單純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這老少年的愛店當之無愧,雖然第一代老闆已經回鄉退休,但感謝現在的老闆承接下來還讓這個好味道留在台灣繼續發揚光大。

從小菜到主食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不管是少人數還是大人數都能滿足,記得來之前要先訂位喔~

店名:#한식당韓食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松山區 #韓式料理 #韓式豬腳 #小菜吃到飽 #豆腐鍋 #辣炒章魚 #台北美食 #松山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泡菜 #台湾グルメ #韓国料理 #豚足 #豆腐チゲ #たこ炒め #대만 #대만한식 #대만먹스타그램 #한식당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ie #taipeifood #老少年愛店 #韓星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