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最推薦的飲料是哪款?Top6杯好喝飲品一次推薦給你!!

1 / 1
從高雄席捲來北部的飲料店-麻古茶坊,主打果粒系列茶飲的麻古茶坊,讓忙碌沒時間吃水果的你也可以與水果零距離,所以再忙就到麻古茶坊來一杯飲品就對了!接下來就讓Amelia來介紹麻古茶坊必點的飲品!!

麻古茶坊必點的飲品:  

1. 芝芝葡萄果粒茶

2. 香橙果粒茶

3. 梅子綠茶

4. 檸檬梅子

5. 錫蘭奶茶

6. 翡翠綠茶

    

1. 芝芝葡萄果粒茶

甜度:★ ★ ★ ★ ☆

酸度:★ ☆ ☆ ☆ ☆

口感:★ ★ ★ ★ ★

麻古茶坊這個季節飲料芝芝葡萄擁有三重享受:

  •  芝士奶酪的口感
  • 葡萄的香甜滋味
  • 混合口感的享受
季節限定是麻古茶坊的招牌系列,依照季節有主打不同的商品!因為限量才會有銷量嘛~目前麻古茶坊主打芝芝葡萄果粒茶!無法調整甜度與冰塊,就是完美比例啦!冰沙的口感,實在讓嘴巴很忙碌要品嚐奶酪口感、葡萄滋味、綜合口感,是非常有層次的一杯飲品!之前很夯的楊枝甘露Amelia錯過了,實在是很飲恨,只能說明年再見😭

2. 果粒茶系列:香橙果粒茶

甜度:★★ ★ ★ ☆ ☆

酸度:★ ★ ★ ☆ ☆

口感:★ ★ ☆ ☆ ☆

此次Amelia點的是一分糖去冰。因為某些關係才認識到這杯聖品,其實Amelia很討厭吸到一堆百香果籽,可是這香橙果粒茶並不會有許多百香果籽之外再搭配香橙,綜合起來酸甜酸甜的滋味非常的完美,此外有人推薦Amelia可以加梅子,增添酸鹹酸鹹的口感,梅子不會搶走香橙果粒茶本身的味道,反而多了梅子的酸鹹味

* 想要酸一點的人建議點一分糖,不然Amelia覺得三分糖是最剛好的時候!

3. 獨家特調系列:梅子綠茶

甜度:★ ★ ★ ★ ☆

酸度:★ ☆ ☆ ☆ ☆

口感:☆ ☆ ☆ ☆ ☆

此次Amelia點的是半糖去冰。獨家特調共有三款飲品,兩款就以梅子為主,就知道梅子可是麻古茶坊的一大特色!!也是少數飲料店有用梅子混合水果飲品,想必讓人愛不釋手。不管是這款梅子綠茶還是等等要介紹的檸檬梅子真的是必點的飲品!這梅子綠茶不是呆版的味道,有古早味的味道,覺得關鍵是在於梅子,所以造就這飲品這麼美味!

此次Amelia點的是半糖去冰

4. 鮮果茶系列:檸檬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度:★ ★ ★ ★ ☆

酸度:★ ★ ☆ ☆ ☆

口感:☆ ☆ ☆ ☆ ☆

此次Amelia點的是半糖去冰。微酸微酸的滋味非常順口,是解渴最佳的飲品,實在是讓Amelia停不下來,一下子半杯就去了....。這次點了五分糖,覺得略甜,或許點三分糖是恰到好處的滋味,下次試試後再與你們分享囉!只能說麻古茶坊的梅子系列非常值得推薦!!!真的不要錯過了~~

5. 濃醇系列:錫蘭奶茶

甜度:★ ★ ★ ★ ☆

酸度:☆ ☆ ☆ ☆ ☆

口感:☆ ☆ ☆ ☆ ☆

此次Amelia點的是半糖去冰。剛開始喝這奶茶,總覺得有一股熟悉的味道,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來,再多喝了幾口後終於得到解答:早餐店奶茶。這奶茶味道真的很像早餐店奶茶,但是...是不會棒賽的高級早餐店奶茶風味😂早餐店奶茶讓人愛不釋手但又會棒賽,這款奶茶是高級早餐店奶茶的概念!!

6. 原味茶系列:翡翠綠茶

甜度:★ ★  ★ ☆☆

酸度:☆ ☆ ☆ ☆ ☆

口感:☆ ☆ ☆ ☆ ☆

此次Amelia點的是半糖去冰。翡翠本身就是較濃厚的茶品項,但是茶要濃厚卻不澀,並不是每家飲料店都可以做到的。這翡翠綠茶,茶味濃厚又香卻不澀,是好喝的茶飲,若果汁系列很膩了,不妨也可以試試茶飲。

最後附上季節限定飲品時間表,別錯過囉!錯過可以再等一年啊~~

* 僅供參考,若有異動請已店家公告為主。

          

📍 麻古茶坊  官方網站

菜單連結:北部  /  東部  /  中部  /  南部

* 各地區價格及品項略有不同,請參考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茶坊推薦 #麻古茶坊 #新竹美食 #新竹飲料店

#季節限定飲料 #芝芝葡萄果粒茶 #網美打卡 #網美打卡飲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