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Mr.Lobby Coffee Roaster,逛完行啟紀念館來杯咖啡一起CHILL吧😘

1 / 1

-老屋咖啡廳第一彈-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忙忙碌碌,高壓環境下都不太能好好休息。

覺得疲憊了,不妨到行啟紀念館走走散散心

走累了那就進來Mr.Lobby Coffee Roaster 坐坐吧

點上一杯咖啡,享受在很chill的氛圍裡,讓你的心放鬆吧。

Mr.Lobby Coffee Roaster之前是開在雲中街,後來搬到行啟紀念館附近的平房老屋裡。

會知道這一間咖啡廳是因爲朋友的動態紀錄著在這裡每天的咖啡日常。

其實我很少會去行啟紀念館,可能就是經過,但不會特別停留,很訝異那裡居然有咖啡店。

斗六正在慢慢的改變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涓布丁🍮NT 90元

./摩卡咖啡☕️ NT 120元

第一次的前往,那時太晚去了就跟布丁錯過,晚上有點a little bit憂愁所以點了杯蜂蜜檸檬蘇打致我的多愁善感😥

第二次特別請朋友幫我留布丁,嗯~~果然是好吃的布丁呢! 

👆🏻👆🏻👆🏻👆🏻👆🏻👆🏻吃起來有布蕾的口感,焦糖味很濃,很嫩。

然後摩卡的部分有請朋友幫我減咖啡量,減咖啡量的摩卡對我來說剛剛好。

店內座位很多,不論是三五朋友坐下來聊是非,或是點杯咖啡坐下來看本書沈澱都很適合。

還是要來安麗一下

#如果喜歡我拍的照片或是寫的內文歡迎動動手指頭追蹤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請服用地圖(斗六火車站-Mr.Lobby Coffee Roaster)

Mr.Lobby Coffee Roaster

營業時間👉🏻13:00-22:00(星期一休息)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17號

#吃貨夏綠蒂#夏綠蒂愛吃咖啡廳#夏綠蒂吃雲林#夏綠蒂吃斗六#雲林美食#斗六美食#雲林老屋咖啡廳#斗六老屋咖啡廳#斗六布丁#行啟紀念館 #popdaily#波波發胖斗六#波波發胖雲林#popyummy雲林#yummyday#yummyday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