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推薦】食獻donburi|漢神巨蛋巷弄cp值極高丼飯

1 / 1

身為北部人,人生除了畢旅去過義大,沒有主動來過高雄,來高雄的第一餐就是食獻!身為日料愛好者,可以說這是目前我吃過 cp 值最高,但同時海鮮也很新鮮的店,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前情提要:老闆每個月會公布公休日期!一定要先看再去吃,不然會撲空 XD 然後我去的時候每一份餐點都有附小點(松露蒸蛋 or 剝皮辣椒雞湯)加一杯飲料,但我有看他的粉絲團好像有改過菜單~去之前可能要再看一下

🍣炙燒海鮮丼 $360

炙燒海鮮丼,裡面有干貝、天使紅蝦、比目魚側緣、蟹肉、蟹膏以及鮭魚卵。海鮮很新鮮,鮭魚入口即化,重點是天使紅蝦不會有一個味道(我很怕天使紅蝦的味道),再加上醋飯有放去日本配飯的那種香鬆,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唯一小小的缺點是對我來說份量大概六分飽,但一般女生的食量應該算是剛剛好!

🍣食獻海鮮丼 $360

裡面有鳳尾蝦、干貝、鮭魚卵、紋甲(花枝),醋飯中有放炒洋蔥,跟一般的醋飯就不有不同的香氣,我個人比較喜歡炙燒的!

🥘小點

1. 松露蒸蛋:蒸蛋因為松露大大加分,總之就是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烤蔬菜:有烤節瓜跟玉米筍,我個人很愛烤蔬菜,尤其是節瓜!!!

總之說了那麼多幫大家懶人包一下:

1. 不定期公休、可訂位

2. 餐點均有附小點(蒸蛋 or 剝皮辣椒雞湯)加一杯飲料

3. 是高雄讓我心心念念的餐廳,希望大家有機會去高雄玩,可以參考參考!

4. 丼飯份量適合一般食量的女生(就大概是我大部分女生朋友都會吃飽,男生的話應該 80% 吃不飽),建議可以單點一些開胃菜或者甜點,應該會比較剛好

👉🏻整體評分

環境:8.0/10(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小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便利:7.0/10(漢神巨蛋走路 4 分鐘)

美味:8.0/10

回訪:8/10(還沒有回訪過,但希望可以再回訪)

Google評論:4.8(279)

#cy高雄 #cy日料 #高雄美食 #巨蛋美食 #高雄日料 #食獻donburi #食獻

評價皆為個人心得 歡迎跟我分享美食/雷品⚡️

更多美食評論都在IG:cy.food.heal

https://www.instagram.com/cy.food.he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