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超高CP值【醉月燉品】一個人的美味雞湯,超大雞腿鮮甜湯頭超值推薦

1 / 1

現在真的什麼都能靠宅配獲得,美味雞湯也不例外!前陣子氣溫突然下降,冷冷的天氣就是讓人突然很想喝雞湯,但一個人在家怎麼可能那麼勤勞煮一鍋呢?(還要擔心不好吃的部分XD)在透過強大的網路搜尋,找到了評價不錯的醉月燉品,原本沒有抱太大期待,殊不知整個驚為天人啊!

雞湯是冷凍出貨,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一包一包的,種共有12種口味,我選了黑麻油雞酒、黑金菜脯雞和剝皮辣椒雞三種。調理方式很簡單~只要先退冰(一定要退冰!)就可以選擇隔水加熱或是用電鍋加熱,就可以吃了!用電鍋加熱真的超方便,我還自己多加了一些菇類,加熱過程就一直聞到香味,真的很像有人在家燉湯的感覺!

每一種口味除了一隻大雞腿以外,基本配料都有薑、枸杞、紅棗跟燉到非常軟爛的白菜。

像剝皮辣椒雞就還會有剝皮辣椒本體,黑金菜脯雞就有三大塊黑菜脯,湯頭我覺得都很夠味,再加一點料下去煮都是很OK的!

剝皮辣椒雞湯大概是我近期喝過,最符合期待的剝皮辣椒了!不會太辣,湯頭充滿甜味,恰到好處的辣味,就算不吃辣的人也很可以接受,喜歡剝皮辣椒的人更是不要錯過!

黑菜脯就是醃製的蘿蔔,據說是有抗老、助消化的功效,因為需要時間醃製,所以其實蠻珍貴的,不久前才從外婆家偷偷帶了一點,但就懶得煮哈哈!不然黑菜脯煮出來的湯頭真的非常鮮甜,很推薦大家試看看!

裡面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黑麻油雞酒,不僅酒味很夠,麻油也夠香!這次吃的時候家裡剛好沒麵線了,配白飯吃也是美味,只是那麻油香搭配麵線肯定是更完美!

雞腿肉大概是讓我最驚豔的部分了,真的是燉到一個極致的感覺,只要用筷子就可以輕鬆取下肉,肉質也是鮮美到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冷凍復熱的!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現在外面也有很多個人雞湯,但像這樣豪邁給支大雞腿(重點還要好吃)的真的很難找,能夠這麼輕鬆加熱獲得一碗美味雞湯,只能說醉月燉品真的是CP值很高啊!醉月燉品也有實體店面,如果距離OK的話,真的也可以去現場品嚐看看~

醉月燉品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92-2號 

04-24838866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購連結 加盟資訊

#宅配美食 #醉月燉品 #個人雞湯 #冷凍雞湯 #個人燉湯 #黑菜脯雞湯 #黑麻油雞酒 #剝皮辣椒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