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平價串燒大比拼|人氣串燒一網打盡|愛串串的你趕快收藏起來

1 / 1

愛吃串燒的泡泡眼,今天決定來個北中南燒烤大比拼!幫大家介紹在北中南鼎鼎有名的平價串燒。這次介紹的是以店家幫忙烤好並外帶/內用為主的店家,不偏向自己在店內手動燒烤的喔!大家快來看下去

北部選手-品都串燒攤

品都在北部有四家分店,分別位於板橋、新莊、永和以及台北的延吉店。取餐方式是像一般串燒攤一樣先於店門口選取自己想吃的東西後到櫃台結帳,而內部則是類似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可以讓人坐下歡聚聊天,而且不限時!另外除了軟性飲料外也有提供啤酒和調酒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品都串燒攤在台北可以說是赫赫有名,在延吉店想吃是要抽號碼牌的,排隊甚至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推薦大家可以平日前往,等待時間會比較短。另外大大推薦雞腿肉、牛豬羊肉以及培跟包麻糬都非常好吃,雞腿肉咬下去甚至會噴汁!不過建議大家趁熱吃會最好吃喔!

價格部分平均一個人$200左右就會吃到很撐了!菜單請點這

📍品都串燒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83號
☎️0989 711 178

🕐 17:30-00:00

中部選手-顏正原燒烤專賣店

只在中部有分店的顏正原也是中部知名的平價串燒,足足擁有九間分店!想吃一定要先電話預訂,尖峰時期從打電話到拿到餐點甚至要等一個多小時!不要直接到現場看沒什麼人,因為大家都非常內行的先打電話,才不會傻傻的在外面等一個多小時才拿到餐點!

圖片來源:泡泡眼小姐

顏正原的菜單品項其實不多,也不算太貴。串燒會先在烤爐均勻的旋轉一直到熟透,旋轉的期間,油汁不斷的流下,看起來非常厲害!(想吃燒烤就不怕胖了啦~)等拿出烤爐後,老板會刷上他們家獨特的醬料並灑上胡椒粉。光是聞到那個味道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部分看自己拿多少,也差不多一人$200左右就會飽到不行!

菜單請點這

顏正原串燒 清水店資訊

🏠436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453號
☎️0932-958-573
🕐 17:00-22:00 (週一~週三公休)

南部選手-九日平價日式串燒

在西子灣附近的九日平價日式串燒也是走居酒屋風格,因此也有賣烏龍麵、烤飯糰這類的品項。店面採用大量的木頭設計裝潢,除了一般菜單外也有在壓克力板上寫上推薦餐點,而壓克力板後看的到有點半開放式的廚房,看的到老板在廚房忙進忙出的帥氣模樣!

圖片來源:跟著左豪吃不胖

在西子灣看完夕陽在到附近的九日平價日式串燒好好體驗一番來自帥氣老闆的串燒料理簡直是一大享受。店面雖然不算大但是擁有居酒屋一般的體驗!來到高雄不妨來九日串燒探訪一下!

九日平價日式串燒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
☎️(07) 531 5718
🕐 18:00-21:00 (週一~週二公休,六日營業到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間分別就是北、中、南有名的串燒攤!大家都有吃過嗎?沒吃過的話趕快收藏起來,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留言推薦給泡泡眼去嘗試喔!

歡迎追蹤我的IG和部落格有更多分享

IG: ms.bubble_food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台北串燒#品都#品都串燒攤#台北必吃#台北美食#台中串燒#顏正原#台中必吃#台中美食#高雄串燒#高雄必吃#高雄美食#燒烤#串燒#日式#波波發胖#泡泡眼吃台北#泡泡眼吃台中#泡泡眼吃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