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控私藏!板橋人必吃銅板價高CP值早午餐推薦|榛甜ZhenSweet

1 / 1

蛋餅控私藏!板橋人必吃早午餐推薦「榛甜 Zhen Sweet」,隱身在板橋巷弄的銅板價早午餐店,可以享受美味又能吃飽飽!在地人公認CP值最高的板橋平價早午餐,忍不住想趕快推薦給大家!😘

板橋早午餐榛甜必點推薦!

板橋早午餐「榛甜」必點的就是「香酥蛋餅」了!榛甜家的蛋餅酥脆厚實,口感類似蔥抓餅!抓餅控一定會很愛♥︎ 

「香酥蛋餅」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因為太難以取捨,小朋友才做選擇,所以一次點了「炒菇」「德式香腸」兩個口味!都好好吃啊~超推!

炒菇香酥蛋餅 ɴᴛ.𝟲𝟬
德式香腸香酥蛋餅ɴᴛ.𝟲𝟬

 在板橋早午餐「榛甜」也吃得到從南部北漂的「小肉豆」,吃過一次後ㄉㄧㄠˊ丟(上癮)只要看到菜單有小肉豆,絕對必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小肉豆比小熱狗多了一個更好吃的味道(有形容跟沒形容一樣,很難形容那個迷人的味道😅)

小肉豆 ɴᴛ.𝟮𝟱
榛甜奶茶 ɴᴛ.𝟯𝟱
打拋豬鐵板麵 ɴᴛ.𝟳𝟱+𝟯𝟬升套餐

奶茶控早午餐必來一杯奶茶!選了菜單上有「推」字樣的「榛甜奶茶🥤」應該不會錯!奶茶控代表給過唷!「榛甜奶茶」味道有一點點泰奶的精髓,感覺是有加煉乳的奶茶!身為每喝早餐奶茶必拉的奶茶控代表,這杯喝下去肚子safe沒痛沒拉🤣

旁邊這碗,上面蓋著搶眼荷包蛋的就是「打拋豬鐵板麵」,打拋豬的醬汁很開胃,和男友搶著吃,很害怕男友一口吃光光!麵體(疑似)是比較寬的意麵,升級套餐後,有附紅茶、荷包蛋、豬排,只要30元喔!

板橋早午餐榛甜用餐心得與評價

嗯…我們好像點蠻多的🤔 但其實總共花費300元有找喔!是不是很划算呢?一般台北/新北的早午餐店,很少店面是微網美風(好拍照)又這麼平價的早午餐店,通常點一個餐點加飲料就快$300(甚至可能超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榛甜」是小資必吃的板橋平價早午餐,這個稱號真的當之無愧!我們是在週日下午一點左右用餐,現場沒有候位就有位子(剛好有一桌空桌)

上餐速度蠻快的,時間很集中,這點對於喜歡手機相機先吃的人非常加分,較不會因為想幫餐點們拍大合照而犧牲了餐點嚐起來最美味的時刻!

板橋早午餐榛甜餐廳資訊

☕️ 榛甜 𝗭𝗵𝗲𝗻 𝗦𝘄𝗲𝗲𝘁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89巷2號

🔗 臉書粉絲專頁 榛甜

☾☾☾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板橋餐廳 #板橋景點 #新北美食 #新北早午餐 #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景點 #蛋餅控 #早餐 #早午餐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 #newtaipeifood #taipeifood #taipeibrunch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