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韓國大蒜餐廳매드포갈릭

1 / 1
#gyoheun吃什麼在生日時去吃了位在台北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來自韓國以大蒜為主題的人氣網紅餐廳,Mad for Garlic所有料理都加入大蒜,如果你是蒜的粉絲,一定要來嘗試一次!

MFG招牌烤紐約客牛排配蒜頭山$780

平日中午來Mad for Garlic用餐可選擇SET LUNCH,週一至週五午餐時間11:00~14:30供應,套餐包含餐前湯或沙拉、主餐和飲料(可選咖啡、茶或雪碧),有義大利麵、披薩、炒飯等可選,我選的是Mad for Garlic 的招牌烤紐約客牛排配蒜頭山

當天日餐湯是蘑菇湯,湯溫溫的味道也頗淡,就是很一般的湯

再來是重頭戲紐約客牛排,幸好主餐沒有讓我失望,看看這個比例,一大塊的肋眼牛排,上頭滿滿的蒜片如其名就是蒜頭山,一大塊牛排都被蒜片淹沒了,蒜片底下是由蒜製成的醬料,真的滿滿都是「大蒜」!

因為鐵板有溫度,建議是五~七分熟,我選的是七分熟,店員還特別提醒要盡快吃,牛排肉質比我想像得軟嫩帶嚼勁,上頭的蒜片不會很乾硬,反倒帶點彈性,牛排單吃、搭配蒜片和蘑菇都好吃,而蒜片底下的蒜醬則偏酸,我個人沒有到很喜歡,不過我想也可能是為了解膩,才搭配稍微酸一點的醬,整體吃下來比較不會膩。

熱拿鐵(需另外加價)

飲料可選美式咖啡,我另外加價選了熱拿鐵,熱拿鐵少不了拉花,看了心情很好,拿鐵咖啡偏苦是我喜歡的,還不錯喝!

Mad for Garlic Taiwan為在微風南山的7樓,採光很好,就在101旁,許多人就是仗著能看到101到此用餐的,不過窗邊位子只有四桌,加上疫情目前只開放三桌,想坐窗邊可能得提早預約。

這次用餐花費為902元,整體來說這次到Mad for Garlic Taiwan用餐體驗還不錯,雖然是平日,當天也有許多情侶、家族或朋友聚會,生意很好!

最後附上Mad for Garlic Taiwan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餐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 for Garlic Taiwan

・地址:台北巿信義區松智路17 號 7F(微風南山內)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723-8311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FB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東區咖啡廳Coffee Law敦南概念店,拿鐵不到百元

👉🏻Gonna共樂遊仁愛概念店 | 大安區美食推薦 必點優格燕麥炸去骨雞腿

👉🏻美笑咖啡 | 台北韓式推薦 | 必點宮廷傳統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京復興 | 馬醬韓國中華料理 | 韓式炒碼麵炸醬麵推薦

👉🏻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madforgarlic #韓國大蒜餐廳 #微風南山 #台北景觀餐廳 #台北美食推薦 #MFG招牌烤紐約客牛排配蒜頭山 #相機食先 #波波發胖 #波波泡菜 #매드포갈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