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4星評論泰式餐廳Thai J 經典菜色 完美化身冷凍料理包 在家30分鐘完成一桌菜

1 / 1

好想吃泰式料理,但被禁止內用了怎麼辦?由超人氣餐廳Thai J主廚研發,經典菜色冷凍調理包,人人都能是大廚,讓忙碌的您用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幫家人準備一桌好菜。

這天收到這一大箱冷凍食品準備要拿去冰,歐嚕小姐就自己很主動的做好準備要讓我拍照,可能是最近她的邀約很多,讓她誤以為又是自己的東西了(笑

打開嚇了一大跳,滿滿的一整箱每一到感覺都是超美味的料理,讓人迫不及待就想要先全部品嘗一輪。

將啷~當天我們的晚餐就是這非常充滿泰式風情的一餐囉。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味,重點是只花了30分鐘準備喔,是不是非常省時又省力呢。

金錢蝦餅

用氣炸鍋再加上少許油的金錢蝦餅,也能炸得如此金黃酥脆,口感一點都不輸給外面賣的又健康。

搭配附的主廚特調紫蘇梅醬,酸酸甜甜越吃越涮口。

泰式烤豬腳

在餐廳比較少看到這一到泰式烤豬腳。使用氣炸鍋將烤豬腳外皮烤得香脆,內部肉質Q彈有嚼勁,再配上泰式沾醬酸甜辣超解膩,一切完桑妮自己就偷吃了好幾口。

泰式打拋豬

使用新鮮國產豬肉與道地泰式調味方式,吃起來其實一點都不油膩,很順口。美中不足的是對於愛吃辣的桑妮來說一點都不辣XD不過對於不敢吃辣的人應該是剛剛好的調味,家人可是靠這一道把家裡的白飯都掃盤,配飯配麵都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綠咖哩雞

相較起來桑妮更愛這道,泰式綠咖哩雞。雞肉軟嫩,椰奶香味濃厚,蝦醬讓整道料理的味道多了一種層次感,更特別的是裡面竟然還添加了真實的椰肉!!!難怪椰奶香可以如此濃醇。

山姆貝果

貝果每一顆都有獨立包裝,早上來不及吃早餐的話,隨手抓顆帶出門超方便。

藍莓乳酪

選用野生小藍莓乾和滿滿一圈超大方的 奶油乳酪 ,微酸甜的果粒搭配香濃奶香,每一口都是果粒和奶油乳酪的完美組合。

奶油煉乳

奶油煉乳的話很特別,有種像是冰火菠蘿油的貝果版,搭配一杯美式咖啡,就是最棒的下午茶了。

養生黑蒜頭雞湯

黑蒜發酵的自然酸甘味,喝下去完全沒有中藥的苦味,是清甜的口感,就算是在夏天飲用也不會讓人覺得厚重燥熱不舒服。雞腿肉也燉煮得非常柔軟,裡面滿滿的蒜頭入口即化又不嗆辣,喜歡喝湯的人超級推薦。

胡椒豬肚雞湯

有添加牛奶和羊奶所以湯頭呈現淡乳白色,不過沒有特別重的奶味,而是溫順的口感。

雞肉不乾柴,豬肚完全無腥味脆嫩口感,微甜的枸杞、紅棗、當歸降低了中藥的味道,小朋友也不排斥,我們家有高度意願回購的一道湯品。

加些白菜一起加熱煮熟,另外再煮點麵線就是快速方便又營養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完整開箱文介紹:https://reurl.cc/Mk7n1K

Thai J 泰式料理總部

購買連結:SHOP
☞即日起-9/22 1元就免運 超商取貨也OK喔!
Thai J 官網:https://thaij.com.tw/tha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