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小腦最不好的角色,盤點任朱靜跌過的倒!

1 / 1

現在熱度最高的韓劇非《女神降臨》莫屬,要站修豪派還是書俊派在網路也是討論得沸沸揚揚的,不過今天這篇文的主角是女神本神「任朱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女神到底多會跌。

第一集

李修豪的初登場

任朱靜因為告白失敗,又被同學霸凌,一度想跳樓自殺,就此結束這段悲慘的人生,但在決定要活下去的同時,李修豪卻出現「救」了她。這一拉,任朱靜就這樣跌到了修豪身上。這一幕是李修豪的初登場,也是兩人長大後的初次見面。

沒了眼鏡的任朱靜

被李修豪這麼一拉,眼鏡飛了出去,沒有眼鏡的任朱靜因為看不清楚,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還好李修豪有回去揹任朱靜,不然屋哩女神真的太可憐了。

與修豪的第二摔

被弟弟用素顏照威脅的任朱靜,只好硬著頭皮答應弟弟的條件 – 買《惡魔是你》新刊。正要拿漫畫的任朱靜卻被身後的李修豪捷足先登拿走漫畫,任朱靜搶走漫畫打算逃跑,卻被李修豪抓回來,就這樣拉扯,兩人又跌(疊)在一起了。這一摔是任朱靜轉學後的事,深怕被李修豪發現的任朱靜只好想辦法離開現場。

第二集

韓書俊初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逛街看到世美的任朱靜,拔腿狂奔怕被認出,卻差點被騎車的韓書俊撞上。韓書俊其實正被小混混追殺,被發現的他把車放著就逃命去,連不知所措的任朱靜也被留在現場。

偷跑不成的任朱靜

看到小混混在打韓書俊,機靈的任朱靜利用警報器解救他。被韓書俊發現後,想轉移目標偷跑卻失敗,直接逃跑也因為被自己絆倒而失敗,雖然有被韓書俊拉回來,所以沒事,但我還是把這段放到了任朱靜的跌倒事蹟。

小王子漫畫店的第二摔

再次來到漫畫店的任朱靜,怕遇到李修豪還先跟漫畫店老闆確認李修豪不在才放心地回味小時候在漫畫店的回憶。好死不死,就在任朱靜因為撿到寶而開心的同時,李修豪出現了,在李修豪說出:「你要跟我裝蒜到什麼時候?你不是認識我嗎?」後,踩在小板凳上的任朱靜又双叒叕跌倒了,不過這次則是以公主抱的姿勢平安降落。

兩人四目交接的那瞬間,漫畫店老闆突然出現,緊張的李修豪直接把任朱靜推開,任朱靜又摔了一次。李修豪:「你怎麼每次見到我都要我抱你,都要成為習慣了」,要給編劇加雞腿了,才兩集就已經肢體接觸三次了。

第五集

在大庭廣眾下跌倒

上完廁所拖著尾巴...喔不...是衛生紙的任朱靜,跟韓書俊講話講到一半被在走廊玩球的同學撞到,於是又在自己的跌倒事蹟上添一筆。這段讓書俊派的觀眾看得很開心,卻難過了修豪派的廣大女性,因為李修豪就站在旁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心放個修豪書俊抱抱照)

以上七點就是我整理了前八集的女神跌倒事蹟,如果還有遺漏的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其實除了以上七點,第一集跟第六集任朱靜也都有因為被世美推而跌倒,這種沒有粉紅泡泡還霸凌同學的劇情,我就不放上了。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Start-up / 我的新創時代》不專業劇評分享

◆ 以家人之名 vs 親愛的麻洋街

◆  《未來媽媽》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

Instagram其他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愛你,不論情況多麼糟糕,我都願意陪你走下去。— 半是蜜糖半是傷

◆ 只要我伸手,就能摸到妳,這是妳能離我最遠的距離。— 浪漫輸給你

◆ 珍貴的東西,等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會讓人痛苦。— 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