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給過去的他/她什麼學習?

1 / 1

每段關係的相遇一定都會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不管是現在還在一起還是已經分開的

每一段相遇一定也都會是彼此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無論是感情、同窗、朋友、同事或是家人,任何人都會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而這個測驗會測出對方在遇見你之後

對於這段關係

對方學到什麼有可能是內心的體悟,或是個性的轉變等等

然而每一段相遇都是一種緣份,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的話那我們要開始測驗摟!

首先, 心中想著對方的長相,在心中默念

我的出現讓對方學會什麼呢?

憑直覺選出一張圖片

再來,閉上眼睛

想像他未來的樣子 

憑直覺選出一張圖片

以上兩個答案都選好了嗎~還沒選好的話不要偷看答案捏><

選擇A

你的出現帶給他的學習是

力量的平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能力以及優點,但要怎麼樣讓自己的優勢是可以為身邊的人帶來好處?以及要怎麼樣去平衡自己的優點不要讓他傷害他人?這是你的出現讓他開始去意識到的事情。他從來沒有認真的去注意過這方面的平衡,你的出現讓他知道很多事情是需要好好拿捏而不是只是衝動或者是仗著自己的優點而不去顧及到別人。他也在跟你的關係之間對自己有一個深刻的認知和體悟,他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厲害也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可憐.他要的是學會把自己內在的平衡以及外在的力量達到一個讓人很好相處的狀態。

選擇B

你的出現帶給他的學習是

如何愛一個人

愛是一輩子都會要學習到的課題,對他而言,你的出現讓他開始思考這件事情。如何才是愛?如何去愛?如何去整理被愛?如何在愛人與愛自己之間找尋答案和結果~ 這份愛不僅僅是愛情,包含友情、包含很珍惜的對象,都會是愛要帶給他的考驗和學習。他如果沒有在你這個出現學會,他的生命還是繼續有機會面對這個課題。可以說你是真正帶他來到這個考驗面前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C

你的出現帶給他的學習是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我們所擁有的資源、照顧、親友都不是理所當然發生的。這些我們所擁有的、自己在乎的,都是因為背後有人在為我們努力和付出。你的出現讓他發現了這個事實,原來這個世界要珍惜的很多!他沒有辦法每個都要、每個都留!有得必有失,如果沒有珍惜,只能失去。希望他能在你的出現後學習到這個,要不然他的人生還是會有持續的失去,必須讓他學會的~

選擇 D

你的出現帶給他的學習是

要去付出,才值得對等的回報

成功和成果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他必須學習,承諾和愛一樣,不是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如果在意一個目標、在意一個人就是要去付出、去調整自己。什麼都不改變不努力,對方是感受不到的、結果是不會發生的。過去他以為很正常的發生,都是因為有你在幫助他、在配合他。他必須要真的認知到自己需要努力和改變,才能得到他真正想要的生活和幸福。

再來是第二題的解答~

1.

你們之間還有部份緣份,如果能把握就繼續聯繫吧~如果已經錯過了,也許之後會用讓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再相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你們之間的關係還很深,可以的話好好珍惜,代表你們已經不是這輩子才相遇的

3.

緣份雖然比較淡薄,但這輩子的相遇是彼此靈魂刻意的安排

4.

雙方在彼此身上都要深刻的學習和付出,這不是一般的緣分

  

以上就是本次測驗的解答啦~大家的答案都是什麼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有空的話都可以到肉肉IG跟LINE社群找我們玩~

第一手的最新消息追蹤我們的IG:

https://ppt.cc/fRIH4x

加入我們更多療癒及正能量Line社群:

https://reurl.cc/zzKRO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