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盤點15款「台灣飾品品牌推薦」,通通都千元以下,平價高質感的耳環、戒指全都推薦給你!

1 / 1
飾品不僅僅是配件,更是對生活的熱情與態度,無論是上班、出遊或是約會,飾品配帶總能讓穿搭質感提升,今天為大家介紹15款台灣飾品品牌推薦,質感好之外,設計款式多樣、風格百搭,且價格親民,快來一起看看有沒有值得你入手的品牌! 

【盤點16款台灣飾品品牌】

  • 【yve,】
  • Kava Accessories
  • COR-DATE.
  • 絢彩家OSMAR
  • Vacanza Accessory.
  • FUDGE 法橘
  • Lucy's
  • Hannah Jewelry
  • Rinco Accessory
  • lionmango
  • Neo’s Studio
  • ADORN & FANCY
  • Eunice Accessory
  • BuCHA Accessory
  • Paci。私飾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yve,】

【yve,】走比較率性、自然簡約大方的風格,給人簡單、舒服的感覺!

飾品手飾也很簡單俐落的成熟感,【yve,】將每個飾品都娶了特別的名子,背後都有很棒的故事! 飾品如同靈魂,能帶給大家不同感受。

品牌連結►【yve,】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08巷56號1樓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2-Kava Accessories

Kava Accessories 純銀飾品,從網站架設、包裝到商品,每個環節都非常用心,他們風格是屬於復古又帶點氣質與個性,簡單俐落擁有獨特的味道。

Kava飾品每個設計都有很多小巧思,獨特又雅緻,屬於溫和氣質的美

Kava Accessories品牌連結►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3-COR-DATE

COR-DATE呈現古典且精緻的感覺,宛如藝術品般帶著柔美的韻味,為古董飾品注入新穎的現代設計。

以骨董的美感重新製作配色,結合自己平日蒐集的其他素材,增添一些較新穎的元素進去,一系列的VINTAGE的設計理念、新元素、配色
都以精緻古典卻又帶點可愛討喜為主。

他們在飾品上加了許多花草與昆蟲元素,希望能夠讓大家對於古董飾品有耳目一新的看法。可為平時簡單的穿著增添一絲華麗感!

品牌連結►COR-DATE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4-絢彩家OSMAR

「絢彩家OSMAR」風格滿多樣的,最特別的是除了針式耳環還推出的專利貼式耳環,款式非常多好選擇,無耳洞女孩我們有福了!

每款耳環都會附上10組專利貓耳貼紙,黏性很黏,帶上去就上穿戴式的耳環。

延伸閱讀→【質感黏式耳環】 絢彩家OSMAR-黏貼度測試!! 無耳洞女孩有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連結►絢彩家OSMAR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5-Vacanza Accessory

Vacanza Accessory在許多地方有設專櫃,品牌以「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為飾品精神,曲線的交織設計,如同飾品間的相互搭配,表現時尚的優雅姿態。

手環、耳環、項鍊等,無論想要優雅氣質風、甜美可愛風,還是簡單個性風,這裡,萬化的飾品搭配風格多樣,自在展現你的獨特品味。

品牌連結►Vacanza Accessory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6-FUDGE 法橘

《FUDGE 法橘》走韓系的高貴華麗風,飾品多以金屬、珍珠、鑲鑽來設計,製造出優雅精緻的感覺。與《COR-DATE》的復古華麗風又是不同的感覺,品牌旗下還有復古手工、純銀系列等飾品可選搭,非常受OL的歡迎。

品牌連結►FUDGE 法橘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7-Lucy's

Lucy’s以Beatles的名曲「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為名,Lucy's為目前台灣商品款式最前衛、非常豐富的飾品品牌,亦是時尚圈及許多藝人、名媛的指定愛牌融和了多元的文化風格與大膽的設計,造型獨特的時尚配件,蘊含著許多的元素,百變風格的你絕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連結►Lucy's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8-Hannah Jewelry

Hannah Jewelry品牌走華麗的歐美風格,給人甜美的高級感,很適合穿著長洋裝或是白色系穿搭的飾品。

品牌連結►Hannah Jewelry

延伸閱讀►20款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顯瘦又清新!一起來當個氣質小資女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9-Rinco Accessory

Rinco Accessory款式多種,以進口日韓飾品為主,走優雅浪漫、簡約大方的路線,走得是優雅時尚的簡約質感風格,兼具設計感也更生活化,讓飾品不是過度搶眼的奢侈品,而是能完美融入平時穿搭的單品。很適合上班族。

珍珠和微寶石,搭配各色天然石與鍍20K金素材,以輕奢的價格就能入手,喜歡簡約中帶小巧思的女孩不要錯過!

品牌連結►Rinco Accessory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0-lionmango

lionmango走的是韓風,設計使用簡約流暢的線條去設計,使用S925銀針、抗敏鋼針, 高品質的耳環,無論是金飾銀飾都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連結►lionmango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1-Neo’s Studio

Neo’s Studio在Dcard討論度也非常高,飾品是手工彎製而成,風格都很獨特,高品質的金屬質感,市面上絕對找不到讓你獨一無二。

品牌連結►Neo’s Studio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2-ADORN & FANCY

ADORN & FANCY品牌理念|BRAND VALUE 「勇敢嘗試,妳有無限可能」,期許透過「勇敢嘗試獨特的飾物」,讓品牌為每一位女性都注入滿滿的自信 、 改變的勇氣!鼓勵在妳面臨轉折點、渴望做出改變的時候,獲得更多由外而內的自信、學會堅強的勇氣。

此品牌注入許多海洋元素,大多使用藍色元素,台灣設計師獨家設計款,每件作品皆有故事與設計理念,每件商品手工精細製作,都是質感、時尚感及設計感兼具的創作,就像每位女人獨一無二的靈魂。戴上與眾不同的飾品,讓妳在隨時隨地都能閃耀出場!

品牌連結►ADORN & FANCY

延伸閱讀►比精品更優!小資女都該投資的3間高質感飾品店,命定款式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3-Eunice Accessory

Eunice Accessory品牌故事是在任何事情上,都可以把自己的興趣與喜好融入,充分享受更多不一樣的美好享受生活的每一件瑣事、享受每個飾品帶給我們最彌足珍貴的禮物

他們也會對於不同主題推出不同的飾品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進去看看吧

品牌連結►Eunice Accessory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4-BuCHA Accessory

BuCHA Accessory以韓國進口為主,風格簡約質感,個性好搭的正韓流行配件,給人親切感,很適合度假的搭配。

品牌連結►BuCHA

延伸閱讀►外出旅行飾品無地放?靠「它」高貴不貴拿出來絕對羨煞旁人!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15-Paci。私飾

Paci。私飾 也是討論度很高的品牌,設計華麗卻實用百搭!除了耳環、項鍊、戒指外,品牌的髮飾系列也相當別緻、有魅力,有個性之外,也讓人仙氣爆表,非常適合喜歡造型多變的你。

品牌連結►Paci。私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味道,看完Iris推薦的飾品推薦,是不是心中有想珍藏起來的飾品了呢? 歡迎收藏起來,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讓我們成為更精緻的人

我是艾莉絲-璇璇,在這分享美妝 ‧ 旅遊 ‧ APP知識,與大家一起發覺美好生活

謝謝大家看完今天的文章,你的支持與喜歡是我創作的最大的動力♥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Iris艾莉絲-璇璇 IG👉看更多優質內容

喜歡創作內容👉請我喝杯奶茶

#台灣飾品品牌推薦 #台灣飾品推薦 #飾品推薦 #飾品品牌 #手鍊推薦 #戒指推薦 #耳環推薦 #項鍊推薦 #項鍊推薦Dcard #平價耳環 #純銀飾品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3747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