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膚級凍膜一用便愛上!MIT凍膜專家BOUYIEE寶藝的抗老雙冠讓肌膚天天補充營養!

1 / 1

BOUYIEE寶藝品牌介紹

說到BOUYIEE寶藝肯定不陌生!只要搜尋「凍膜」絕對跑出超多它的推薦好評!已經有37年經驗老道的寶藝,從一開始就想提供給每一位女性無添加的堅持
在過往,六零年代時,不僅女性的保養品選擇很少,也缺乏正確的保養觀念,而BOUYIEE寶藝的誕生,無非是想要讓每位女性都能享受真正純淨的呵護

透過此方式達到真正無齡的美肌感!因此BOUYIEE寶藝致力以「創新科研、極致修護、安心護膚」為核心理念,各種亞洲肌膚都能真正由內而外健康發亮!

MF1超能保濕冷敷劑

全膚質適用,尤其乾燥缺水/尤其暗沈細紋/醫美修護適用

說到救膚,不少人聯想到的絕對是「BOUYIEE寶藝」,尤其這款「MF1超能保濕冷敷劑」俗稱的「紫凍膜」榮獲2022年抗老大賞NO.1
這款專為乾燥異膚創新研發的全新冷敷劑,尤其內有3大核心益膚成份協同5倍高濃縮美容精粹 ,堪稱「暢銷全球冷敷巨星」呢!

這裡一定要特別注意!寶藝凍膜一定要厚敷!厚敷!厚敷!唯有厚敷,才能感受到凍膜改善肌膚的狀況
內含360°高活性水釘子凝凍直達肌底水潤賦活,絕對能夠讓肌膚感受到補水、抓水、飽水、鎖水、儲水的感受!直接啟動5D超導機制,且讓你48HR都能全面養膚
並且達到層層的水嫩循環!

身為乾燥一族,絕對要來敷「MF1超能保濕冷敷劑」,唯有厚敷才能改善乾燥肌膚的狀況~不僅如此這款紫凍膜也有抗老功效
保濕做足了,任何肌膚問題都不擔心了!裡面含有5EX高活性護膚益生群、5EX高濃度菊聚醣、5EX高濃度維生素B3,讓肌膚獲得滿滿營養!
一定要用寶藝附的凍膜挖棒來挖取要敷的凍膜,千萬不要用手!因為手上的細菌很有可能會汙染凍膜,取大概約0.5CM厚度敷上全臉

記住這款凍膜大概30分鐘就可以用挖棒將臉上的凍膜由下往上刮除,接著就可以清水清洗了!
厚敷的過程中,感受到肌膚真的好沁涼,也不會有不適感,更沒有甚麼刺鼻的香氣呦!

對了,這款凍膜很特別,抗老的凍膜可以美化頸部肌膚外,也能潤唇,所以脖子、唇部都可以厚敷呦!

可以看到原本因為肌膚乾燥而感到暗沉、無光澤的肌膚,經過厚敷紫凍膜後,感覺起來沒有這麼乾燥,毛孔也沒有這麼粗大、明顯!
每週只需要1-2次,連續厚敷8次直接超有感,而且它可以讓肌膚柔嫩保濕,上妝後也不卡粉、脫妝,深層鎖水到讓我覺得肌膚真的好水潤!
光1次的厚敷凍膜,等於讓肌膚直接吸收5支保濕精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

全膚質適用,尤其乾癢脫屑/泛紅敏弱/醫美術後居家保養適用

都說這次的組合是抗老雙冠,那絕對也少不了專為泛紅敏弱肌創新研發的「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也就是俗稱的「綠凍膜」
這款綠凍膜也是許多人推薦好評之一,榮獲2023年抗老大賞NO.1,也難怪它在網路上詢問度也是高居不下的!
BOUYIEE寶藝專打100%純淨成分,而這款裡面添加Allergy乳香植萃安敏修護配方舒敏功效升級,讓敏弱肌膚更能安心使用!

除了有3大核心益膚成份協同5倍高濃縮美容精粹外,也含有360°高活性水釘子凝凍直達肌底舒敏賦活,和「MF1超能保濕冷敷劑」一樣簡單安心高效,堅持六大不傷肌成份無添加!一起讓RB4全效修護舒敏凍膜直達肌底舒緩、舒潤、舒紅、舒膚、舒敏吧~
寶藝的凍膜絕對都是要厚敷起來!看完肌膚被改善的狀況後,再也不心疼厚敷的用量了!

一樣用刮棒刮出0.5cm的凍膜,厚敷於全臉後,靜待30分鐘,再透過刮棒由下往上將凍膜刮除!在厚敷的過程中不會感到肌膚不適,而且有一種舒緩肌膚乾燥帶來的澎潤感

一樣都是等待30分鐘後再將由下往上凍膜刮除,接著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臉部肌膚了,可以感覺到肌膚清洗後摸起來真的很水潤感!

一樣一週1-2次,連續8週後肌膚真的亮起來!過往會因為換季肌膚乾燥、搔癢感,也因此直接被舒緩~肌膚摸起來真的很水嫩!
尤其上妝後或是隔天素顏,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有透亮感!

現在連素顏拍照,都可以感受到肌膚透亮、光澤感,摸起來也不粗糙、有顆粒感了!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份、功效說明引用品牌官網所載,非宣稱具有療效,使用前可詢問專業醫生♡

BOUYIEE寶藝品牌介紹品牌資訊

⇢粉專點我
⇢官網點我
⇢IG點我
⇢ 購買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