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山飲料店推薦TOP6,你喝過幾間了?錯過其中一家都會後悔到不行!

1 / 1

隨著炎夏將至,每天一杯飲料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日常生活的習慣。中山區一直都是飲料店品牌競爭最激烈的一級戰區,只要能想到名字的店家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在這麼多選擇下,到底哪些是一定要喝的?如果依舊毫無頭緒的話,現在就來看看胖編私藏的精選口袋名單,保證不踩雷!

中山飲品推薦:Hudson Coffee

美式咖啡$70/拿鐵$90/可可$90/抹茶拿鐵$9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2號

隱藏在赤峰街裡的可愛外帶咖啡店,經常和各大插畫合作,外帶杯可愛又好拍,讓人看了心情都很好!飲品份量足夠,價格也很佛心,咖啡豆一直都維持不錯的品質。除了可愛飲料,這間還有販售手作甜甜圈,一口咖啡一口甜點就是幸福的滋味~

 

中山飲品推薦:坪林手

桂花烏龍(L)$55/烏龍拿鐵(L)$80/紅烏龍(L)$6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3號

這間也位於充滿文青氛圍的赤峰街巷弄裡,店內以復古感裝潢營造出懷舊意境,高質感茶飲是活招牌,桂花烏龍是必點飲料。底韻醇厚的烏龍茶裡散發淡淡桂花香,即使無糖味道也不會太淡。除此之外,這間最大的特色是茶磚製成的冰塊,冰塊融化後整杯飲料依舊茶味濃郁,平時喜歡飲茶的人一定要去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飲品推薦:台北· löwfun裸放茶旅

武火焙香$55/名山紅$55/果韻乃(冰)$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1F Togo區

中山作為手搖飲品的一級戰區,裸放茶旅剛開幕就成功吸引不少人朝聖。以台灣獨特風味的茶款為基底,致力於保留茶葉原香,每一口喝起來都溫順不苦澀。「武火焙香」是南西店限定飲品,特別用炭火焙製茶葉,香氣四溢,尾韻回甘,超級值得點來喝!更特別的是加在飲料裡的糖類有四種選擇,像是日本三溫糖、本土甘蔗糖等,不同糖類會放入不同飲品,達成最完美平衡。喝茶想配小點心的人也可以買塊司康來吃~

 

中山飲品推薦:五桐號

茉莉香片 $30/杏仁凍五桐茶 $4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

以充滿特色的復古手工凍飲在競爭激烈的手搖飲市場中迅速竄紅! 杏仁凍五桐茶味道有點類似烏龍茶,帶有焙火香氣,清淡不澀、尾韻醇厚回甘,甜度雖然不能調整但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杏仁凍口感軟嫩綿密吃起來很爽口,溫潤又順口的杏仁香與清新的茶完美結合,簡單又純粹的好滋味,無論香氣還是口感都令人滿意,喜愛杏仁的朋友一定會深深愛上這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波波發胖

 

中山飲品推薦:發發牧場

莓果派對優格$95/濃芋小芋圓鮮奶(M)$75/發發私藏珍珠鮮奶茶(M)$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75號

發發牧場主打優格手搖飲,在玲琅滿目的手搖飲店品牌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年輕人時下非常喜愛的飲料店。優格手搖飲系列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選擇,不論是奇異果、莓果還是藍莓都和優格飲達到酸甜中和,喝膩一般手搖飲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既健康又能滿足味蕾。喜歡芋頭的朋友也可以點濃芋小芋圓鮮奶,Q彈芋圓不但增添口感,還讓人越嚼越起勁,醇厚芋泥和鮮奶完全是絕配!

 

中山飲品推薦:SOMA特調飲品

SOMA精粹茶歐蕾$100/純洛神花高山青茶$75/葡萄柚高山青茶$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每天都可以看見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大家公認只要去中山就一定要喝的人氣手搖飲店。比起招牌品項SOMA原味茶歐蕾,胖編私心更推中山店菜單特有的SOMA精粹茶歐蕾,這款是加入蜂蜜來增添風味,沒有糖漿的死甜感,茶香與奶味達到完美平衡,喝起來非常順口,整體來說是一杯清爽的鮮奶茶,除此之外高山青茶系列也是大家推爆的必點飲品。

 

以上六間中山必喝飲料店,你喝過幾家呢?如果都沒嘗試過,下次去中山一家一家踩點吧!如果有其他真心推薦的店家,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撰文編輯(#Rosielin

#HudsonCoffee #SOMA特調飲品 #中山必喝 #中山必喝飲品 #中山飲品推薦 #中山飲料 #中山飲料店 #台北· löwfun裸放茶旅 #坪林手 #發發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