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破肚皮還是要吃~台南永康美食推薦TOP8,在地人激推美食都在這!

1 / 1

說到美食總會想到台南,好吃的東西超級多,比起東奔西跑的四處奔波,不如就好好鎖定一個地方好好吃一翻吧!今天編輯精選了8間台南永康美食,無論是在地小吃或是甜點通通有,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鹹食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正味雞咔啦炸雞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453號

營業時間:12:00–23:45

卡啦雞腿 $45/黃金薯條 $30(小) $50(大)

編輯推薦:★★★★★

在永康開了20幾年的老店,雖然不起眼但卻是當地人激推的特色人氣小吃,雞肉醃漬的鹹香入味,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卡滋卡滋的作響,肉質鮮嫩多汁涮嘴,除了必點的炸雞以外,私心大推地瓜薯條和炸米血,整體價格便宜又好吃,經過絕對要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竹力亭炸蛋蔥油餅-台南復國總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巷口

營業時間:13:30–18:00(週一公休)

雞排蛋沙拉餅 $80

編輯推薦:★★★★

他們把蔥油餅的外皮炸的酥酥脆脆,在裡面加生菜、蛋、雞排最後加上特調醬料,多重層次的口感超級涮嘴,雖然是油炸的但不會過於膩口,平價又好吃、份量十足,是許多學生下課時最愛的點心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謝鴨肉之家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振興路16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0:30(週一週二公休)

鴨肉片飯 $30

編輯推薦:★★★★

30年的當歸鴨老店,鴨片飯有淋肉汁又香又好吃,會讓人不自覺一直扒飯,店內除了菜單上的菜色外,還有隱藏版的炒鴨肉冬粉和鴨肉片飯加鴨肉絲的隱藏版雙拼飯可以做選擇,私心超推雙拼飯薦讓同時想吃到鴨肉絲和鴉肉片卻又怕吃不完的朋友!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謝鴨肉之家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謝鴨肉之家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三赫老麵燒餅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6:30–11:30(週日公休)

老麵蔥餅 $35 (夾蛋+$15)

編輯推薦:★★★★

永康排隊名店之一,他們家的老麵蔥餅味道獨特,口感也是外面吃不太到的,餅皮外酥內Q,一口咬下去芝麻香和蔥的香氣在口中散發,最後再搭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料作點綴,一次吃個2個都不是問題!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阿喜目魚粥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93號

營業時間:05:40–12:00(週一至週五)、05:40–23:30(週六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產粥 $90

編輯推薦:★★★★★

這間海產粥位於兵仔市場的一間小攤販,滿滿的料給的超澎湃毫不手軟,料多到滿出來,光是吃料就快飽了,再搭配上底部的粥根本飽到走不動路!而且這樣一碗還只要$90,讓人不忍直呼老闆你是要賺什麼啦!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甜食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兔子高帽 雞蛋焼き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82號

營業時間:09:30–18:30(週六公休)

Butter卡士達 $25/起司雞蛋燒 $40/榨菜豆乾蛋燒 $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每天手打麵糊,既扎實又飽滿,無論是在現場或是外送平台上人氣都是無法擋,甜度調配的剛剛好,都是使用自行調製的減糖配方,讓雞蛋糕不會吃起來太甜膩,喜歡吃鹹的他們家也有招牌榨菜豆干,微辣的榨菜加上都乾跟雞蛋燒毫無違和,好好吃啊!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大灣隆冰點

地址:大灣黃昏市場臺南市永康區民族路

營業時間:14:00–18:30

炸年糕/小 $3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少人來是為了他們家的剉冰而來,因為價格佛心又料好實在, 而這間冰店的招牌還有冬季限定的炸年糕,一條條炸至金黃酥脆,趁熱咬下還會牽絲,年糕本身外層薄脆,內裏則是軟Q帶點的口感,就算是冷掉吃也很讚,有機會來市場的你可別錯過啦!

 

台南永康美食推薦:阿月手工傳統豆花(暫時關閉)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282號

豆花 $20

編輯推薦:★★★★

一杯只要$20你沒看錯!滿滿的珍珠撲滿整碗豆花看起來超級療癒,純手工的豆花吃起來綿密滑順真材實料,吃的出淡淡的豆香,搭配上煮的Q彈有勁的波霸粉圓,一杯吃下來超滿足,而且單買一杯豆花的價錢是$20,兩杯以上每杯竟然只要$15!讓人不禁直呼,實在是太佛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光是一個區就這麼多美食到底是想逼死誰,而且幾乎都是銅板價,真想搬去台南當個快樂的小胖子啊!

 

延伸閱讀

👉2024台南銅板美食推薦|精選人氣小吃9間,便宜到讓你口袋無負擔!

👉 2024台南伴手禮推薦|精選台南18家必買名產,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南人氣甜點TOP20+推薦,不只牛肉湯厲害,在地甜點也很不容小覷啊!

👉台南美食不只有阿堂鹹粥!必吃32間台南小吃餐廳懶人整理,選擇困難的人快跟著做筆記!

👉2024台南人氣景點特輯TOP21!揪姐妹一起去玩,網美照永遠拍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三赫燒餅 #兔子高帽 雞蛋焼き #大灣隆冰點 #正味雞咔啦炸雞專賣店 #竹力亭-炸蛋蔥油餅 #許記麻糬 #謝鴨肉之家 #阿喜海產粥 #阿月手工傳統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