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跩只在天龍國有賣的高纖低脂牛奶!IG最近狂洗版,原來是它幫廢物上班族我們一次搞定!

(左圖來源:instagram_@xxzyxxzy)

想必出社會一陣子了,很多女孩都跟小編有共同的煩惱,就是工時長、坐在電腦桌前面久了,代謝變超慢!腸胃也沒在動了!真的是上班族悲歌啊!!常常在外面聚餐熱量爆表,也沒空上健身房運動,就要從飲品下手拉!最近超商開賣一瓶「纖奶」,就是來解救我們這些沒用的上班族的,而且更囂張的是,只有大台北地區有賣啦!引起IG瘋狂打卡推薦!

#IG掀小藍瓶風潮!方便又健康的懶妹營養乳飲品~

最近在IG上這個暱稱小藍瓶的「Body Talk高纖低脂牛乳」已經大洗版,不管是美妝部落客還是有在健身的運動型部落客都紛紛愛上它了~

#當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平常來不及吃早餐或懶得準備,直接從7-11順手帶走一瓶,輕鬆飽足!

#餐前喝

還是餐前一瓶或搭配輕食,都可以增加飽足感,輕鬆控制食量~

#運動前後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因為這瓶Body Talk高纖低脂牛乳含優質的牛奶蛋白,符合人體結構很好吸收,所以很適合運動前後補充。

#當消夜

或是深夜時肚子有點餓,但又不能吃消夜,就可以喝一瓶來擺脫飢餓感~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牛奶也要高纖,有日本專利的膳食纖維!飽足感超夠,想順暢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揪~竟這瓶小藍瓶為何這麼厲害,讓大家都一喝愛上呢?原來它可以幫助補充上班族或是外食族都很需要的膳食纖維!因為九成以上的上班族都攝取不夠,而小藍瓶不但有日本研發的膳食纖維,它的量還相當於三根香蕉膳食纖維含量喔!基底為低脂牛奶,同時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幫助減少熱量攝取!更重要的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好順暢!

「纖奶」厲害的地方就是喝牛奶的同時還能補充膳食纖維,牛奶的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營養和順暢可以一瓶搞定,真的很感人!穿上比基尼前一起促進新陳代謝,窈窕迎接夏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