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間讓你意想不到的風格小店推薦,找一個下午,漫遊在優遊自在的民生社區吧

充滿著文藝氣息的民生社區裡,保有著清幽寧靜的街道、舒適純樸的居住環境、完善規劃的小公園,更吸引人的是、社區裡藏著許多特色及文青的小店咖啡廳,更有著美式示範社區之稱,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編輯私心最喜歡的五間店吧!

 

#But we love butter

推開But we love butter大門,一秒來金牌特務的場景,出現在眼前的是英式紳士西服店,但這裡不是賣西裝的店家,而是一間奶油餅乾禮盒店!巡著紳士西服店的通道,才會真正抵達餅乾店的入口,來這邊不一定要消費,店家會帶你到座位區,附上餅乾及茶品讓您體驗,並有不同口味及包裝可以選購,是不是非常的吸引人!

店內裡裡外外都超級好拍,空間讓人非常舒適,儘管只是散步來吃一塊餅乾也讓人心情大好!這裡的奶油餅乾是招牌,配上店內招待的熱茶真的會忍不住想要買幾盒回家!重點是包裝也很漂亮,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人喔!

精緻奢華的裝潢,餅乾店內像極了展覽空間,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可以說是一趟驚奇的迷宮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風格的月台設計位於地下室,為手工喜餅試吃專區,利用車箱設計的空間與新人介紹各項喜餅,需事先預約的空間唷。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營業時間:週ㄧ~週五13:00-20:30
週六~週日:12:30-20:00
電話:02-2547-1207

 

#羅德奧商行

位於民生社區富錦街上的羅德奧商行,大片落地窗設計的外觀,玻璃屋內是間服飾店結合咖啡甜點店,原本是間服飾店,隔出一塊空間兼賣甜點,以生乳捲蛋糕為名,由水泥牆搭配韓式咖啡廳的極簡風格設計,是非常棒的下午茶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與鵝黃色的桌椅,走一個可愛韓系路線,配上乾燥花裝飾,又在一個透明玻璃屋的空間,陽光直穿進屋內的感覺特別溫暖愜意,可以事先電話預約搶手的粉色或鵝黃色桌椅唷!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963-516-342

 

#Boka

民生社區裡還隱藏了一間超人氣的夢幻甜點店,走一個法式氣質優雅風格,潔白的大門口配木質地板帶給人溫馨感,店內環境寬敞帶給人舒適自在感,肯定讓大家拍得沒完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理石桌配的昰金色蝴蝶結還有愛心形狀的椅子,還有一個像極了家裡客廳的角落,粉紅的沙發上還放著毛茸茸的抱枕,完全要讓人失心瘋啦!

店內不僅有販售各式各樣甜點,蛋糕看了每個都想點一輪了,也有輕食沙拉三明治及鬆餅可以選擇,完全不怕餓肚子!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3號
營業時間:12:30-21:00
週三公休
電話:02-2761-9008

 

#Afterhours Cafe

日式雜貨的風格ㄧ向帶給人文青感,這間日式定食與甜點兼具的咖啡廳,店內不僅販售不少從日本帶回的瓷器餐具,環境也營造出日式老屋風格,很適合在這裡發呆ㄧ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在門外擺放了許多綠色植物盆栽,在這裡拍照非常有意境

店內最受歡迎的甜點非焦糖脆片戚風蛋糕莫屬,細緻綿密的戚風配不膩口的奶油再放上酥脆口感的焦糖片,絕配!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2-2756-5117

 

#小普羅旺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ㄧ間從法國進口家具、家飾、餐具的家具行,有著道地的南法家飾擺設,鄉村風格的生活家具,樸實自然的餐具等等,就稱他為台北版普羅旺斯吧!店門口的小花園裝飾,很難不被吸引進去,店內充滿著法式莊園浪漫的家具家飾佈置,高格調的歐風居家情境呈現在眼前,讓人有種置身在法國的感覺。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7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768-1618

 

介紹完這幾間民生社區的特色店家,是不是很適合跟朋友一起漫步在民生社區裡,享受社區內各種不一樣的格調。

#afterhourscafe #boka #butwelovebutter #下午茶 #台北 #小普羅旺斯 #打卡北部 #民生社區 #波波打卡 #甜點店 #羅德奧商行 #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