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學弟抱得春田歸!連直男都能掰彎的偷心攻略五步驟,女孩你還不學起來嗎?

相信大家都被最近橫掃所有少男少女心的日劇《大叔的愛》弄得心癢癢~不但劇情意想不到、高潮迭起,而對於像木頭般存在的男主角春田,學弟牧又是如何擄獲他的心呢?今天邱比特就來整理出牧的偷心五步驟,讓我們跟著學弟的腳步,馬上讓對方一步步踏入你愛的陷阱吧~(笑)

 

第一步 抓住他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圖片來源:tv-asahi

相信大家都知道牧是居家好男人~自從牧搬進春田家後,馬上就燒了一桌好菜給春田,此舉不但讓春田對牧刮目相看,也是友誼萌生的開始。切記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開啟友誼的橋樑是最好的方式,也是讓對方開始對自己有好感的開端唷~

 

第二步 突如其來的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asahi

牧在面對部長展開超熱烈追求的春田,且看完部長給春田一則則留言之後,終於隱忍不住心意,衝進浴室像春田告白!此舉也讓春田心裡的小鹿不平靜,開始心煩意亂,整天都想著牧呢~其實平時的我們在被一個人告白的時候,即使對對方沒有特別的感覺,也會不自覺的開始思緒被對方牽著走,滿腦子都只有對方唷!

第三步 若即若離

圖片來源:tv-asahi

而在春田滿腦子都在想著牧的告白時,牧的前男友出現了!在同事聚會的時候不但手牽著手,也開始常常兩人私下談話,再加上牧覺得春田不喜歡男生,所以對春田的態度開始假裝冷淡。而面對牧的若即若離,這些在春田的心裡都更令他摸不著頭緒,但也最真實的表現出春田開始不自覺的吃醋加在意對方,所以說若即若離這招不管是套用在誰身上,都是高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步 轉身離開

圖片來源:tv-asahi

其實這時候的牧只是希望春田可以得到幸福,所以選擇默默地離開,沒想到這替對方著想的舉動,意外的讓春田發現原來他根本不能沒有牧!所以在平時已經占據對方生活一大部分的人,常常被對方視自己的存在為理所當然,直到要失去時,對方才會發現自己在他心裡已經不可或缺!

 

第五步 再一次堅定傳達心意

圖片來自大叔的愛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對於春田的挽留,牧也決定再鼓起勇氣一次來面對自己的心意,雖然不曉得春田心裡到底喜不喜歡男生,但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而在告白之後,春田也終於答應牧的告白。所以如果今天對方是一個反應超級遲鈍的人,要是不堅定、明確的說出自己的心意,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唷~

 

邱比特寫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牧~你真的太會了啦!!」。這樣的推拉哪有男生能拒絕啊~大家有沒有偷偷學起來這些步驟啦~而《大叔的愛》也證明了這些步驟不止對女生有效,對男生也真的很有效果!(笑)所以想要攻略心儀的對象,女孩們還不快點筆記起來嗎~

#偷心 #告白 #大叔的愛 #心動 #戀愛 #戀愛情事 #戀愛技巧 #攻略 #日劇 #波波邱比特 #追劇戀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