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乾眼淚,失戀萬歲!女孩們必經失戀的3大理由,因為他我們越挫越勇!

相信失戀過的人,多少都會很羨慕初戀就能步入婚姻的朋友,覺得他們很幸運又很幸福!也不免有些怨念,心想為什麼這麼好的事情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失戀也是人生中很棒的一段過程。有了失戀的經驗,我們可以越挫越勇,更能面對往後人生的種種難關喔!擦乾眼淚,失戀萬歲!來看看那些失戀教我們的事吧!

 

1. 勇敢脫離別人的保護傘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人呵護,有人疼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如果有一天,妳發現他不愛妳了,或是你們不適合了。甚至,妳發現對方背叛了妳,妳有沒有勇氣和他說再見呢?很多女孩遇到天大的問題依然選擇不分手,並不是她們真的還懷有希望,而是她們不敢。因為我們長期被愛著,已經忘了不被愛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們怕自己不能接受,甚至連想都不敢想。畢竟,要勇敢地和親密的伴侶說再見,要勇敢的面對與承認自己在感情中遇到挫折了,需要極大的勇氣!但是不用怕。因為在還沒有戀愛前,我們本來就是一個人。脫離了別人的保護傘,我們沒有失去什麼,只是做回自己而已。

 

2. 勇敢面對自己的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很多人在失戀時都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缺點,甚至不停地責備自已,覺得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才會被分手。但是,誰沒有缺點呢?如果對方覺得我們做得不夠好,或不能接受我們某些特質而離開,不正好給了我們面對缺點與改進的機會嗎?說穿了,我們還要感謝他呢!何況,些事在某人眼中是缺點,但在另一個人的眼中卻是可以被包容的。不用太貶低自己,有些時候,我們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包容與接受我們的人。

 

 

3. 勇敢再來一次

圖片來源:pinterest

跌倒再站起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不敢再嘗試。有些人在失戀之後就不敢再嘗試戀愛,或是帶著過往的記憶走向下一段戀情。不不不!這樣太可惜了!人生裡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難道我們總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人是一個情感動物,情感通常是女孩們最大的罩門。別怕,因為失戀了,我們才有機會勇敢地再來一次。在一次次的失戀中更了解自己,更懂得相處,更勇敢的面對生命裡的各種挫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傷心 #兩性 #失戀 #戀愛 #戀愛情事 #挫折 #波波邱比特 #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