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東京遊預備!超矚目TOP 5關東花火大會最新消息出爐!開催時間&位置資訊懶人包

說到日本最浪漫的活動,第一個想到的非花火大會莫屬!每次在看日劇或電影時,只要有出現女主角穿浴衣參加花火節的場景絕對浪漫破表,看得我整顆心澎湃不已!要是有機會一定要朝聖一波。今天編輯就整理了關東地區的花火大會推薦,剛好要去日本玩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啦~快筆記起來!

1.第77回川崎市制記念 多摩川花火大會
日本人氣NO.1的「川崎市制記念 多摩川花火大会」,特別的地方是因為它會與附近的「世田谷区たまがわ花火大會」同時舉行,形成兩邊都有花火相互交織的情景,既漂亮又豐富的畫面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朝聖!

(圖片來源:k-kankou.jp

INFO.
日期&時間:2018年10月13日 18:00~19:00
地點:神奈川県川崎市高津区 多摩川河川敷(東急田園都市線「二子新地駅」徒歩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世界唯一的小王子博物館居然不在法國?停不下拍照的手勢,小王子書迷們此生必訪!

 

2.第87回土浦全國花火競技大會
身為日本全國人氣第二名的「土浦花火競技大會」同樣不容小覷,不但煙花種類多元,色彩豐富且數量眾多,打上至天空中的畫面非常絢爛,每年皆吸引大約70萬人參加。想要看到完整的畫面或拍到好看的照片,記得要早點去佔位置唷~

(圖片來源:tsuchiura-hanabi.jp

(圖片來源:tsuchiura-hanab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時間:2018年10月6日 18:00~20:30
地點:茨城県土浦市佐野子 桜川河畔 学園大橋附近(JR常磐線「土浦駅」徒歩約30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450萬顆超唯美藍紫色花海登場!2018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開花時間&相關資訊報到!

3.東京花火大祭
在東京最矚目的「東京花火大祭」即將在八月舉行啦~結合傳統的江戶文化與現代感,不管是花火的技術、藝術及音樂部份都十分唯美,且集結了日本4大花火大師,總共時間長達90分鐘,想必一定精彩可期!

INFO.
日期&時間:2018年8月11日 19:10~20:30
地點:東京都港区台場1丁目 お台場海浜公園(海鷗線「御台場海濱公園駅」徒步約3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最新地標!teamLab首個超大規模「數位美術館」確定6/21開幕!五大區域概念圖曝光!

 

4.第41回隅田川花火大會
同樣在東京都內頗具盛名的「隅田川花火大会」也是熱鬧滾滾,從江戶時代開始延續至今已歷史悠久,除了放煙火之外同時是個比賽,分為花火選拔賽及創作花火兩個會場,由不同業者輪番較勁,形形色色有創意的煙火看了超過癮!

(圖片來源:sumidagawa-hanabi

(圖片來源:sumidagawa-hanab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時間:2018年7月28日 19:00~20:30
地點:第一會場:東京都台東区・墨田区 隅田川桜橋下流~言問橋上流(地下鉄「浅草駅」徒歩約15分鐘即可到達。)
第二會場:駒形橋下流~厩橋上流(地下鉄「蔵前駅」徒歩約5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 東京小資旅行出發!只要3000円內、地點方便,超質感背包客旅館精選懶人包!

 

5.第70回鎌倉花火大會
還記得在看電影《海街日記》中出現的花火大會場景,真的為之動容!不同於其他的花火大會,鎌倉花火大會是在海邊舉行,將煙火直射水下後爆開,波光粼粼呼應著其畫面簡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必朝聖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日期&時間:2018年7月24日 19:20~20:10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 由比ヶ浜、材木座海岸(江ノ島電鉄「由比ヶ浜駅」徒歩約5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鎌倉の海街日記】日劇般絕美海邊踩點!編輯推薦鎌倉TOP 9 必去海景咖啡廳大特集!

 

花火大會在不少女性心中可說是此生必去的活動之一,不但適合與家人一同前往,跟男友去更是浪漫爆表,趕快把這些筆記下來,剛好遇到的話說什麼都必須去朝聖一次!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煙火 #煙花 #編輯精選 #花火 #花火大會 #關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