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10大最好吃泡麵排行榜》台灣、韓國皆入榜!晚上就決定用「絕地勇士」來爽一波~

愛吃泡麵的人舉手手!現代人不只平常會買個幾包泡麵庫存,每次出國也會買各國的泡麵回來當伴手禮,有著「泡麵之神」的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最近釋出了《2018世界10大最好吃泡麵排行榜》的影片,台灣也有兩款入榜,就讓我們來看看前十名是誰吧~

 

 

第十名 絕地勇士炙燒肋排風味乾拌麵

被稱作是「泡麵界的愛馬仕」,黑色包裝走一個低調奢華風,封面上印著單膝跪地的勇士,配著一把ㄍㄨㄥˇ金的寶劍,只能說這款光是外型就hen煞氣,絕地勇士使用馬鈴薯麵條,搭配具炙燒香氣的肋排肉塊拌醬,Q彈的麵條讓很多人驚艷!就連20幾年不碰泡麵的金鐘國,也忍不住是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入榜第十名~(同場加映:韓國超夯泡麵新品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九名 出前一丁辛辣豬骨湯味棒丁麵

以湯頭濃郁出名的「出前一丁」,推出的多款泡麵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包裝吧~入榜第九名的就是黑色包裝的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棒丁麵,略辛辣的口感吃起來爽度100,配上日式的小菜如溫泉蛋、蔥絲等等美味更加分!

 

第八名 台酒白酒帕式達

台灣泡麵很爭氣,第一個上榜的是台灣菸酒2017推出的新商品:台酒白酒帕式達!雖然在台灣人心中應該比較有名的是花雕雞麵XD他有分兩種口味,一種是白酒白醬,另一個則是紅酒番茄醬。在泡麵裡加進白酒With白醬用力的喇一喇,很對味!不過台灣網友表示,自己一定要加點配料或起司會好一點,似乎回購的機率不高,但附贈的玉米濃湯粉好喝!(同場加映:台灣超市超商的「韓國人氣冰品」超夯十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名 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

第七名又是台灣寶寶~歡呼!不只受到Hans Lienesch喜愛,連韓國「阿基師」白鍾元大叔也推薦的「擔擔麵」,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來自台南關廟區的老媽拌麵,不只泡麵賣得好,連實體店鋪也是很多人去啊~這款拌面結合花椒跟芝麻醬,香氣十分迷人,辣油的香mix麻醬的濃郁,不死鹹的醬油加下去開趴,最後灑上花生花椒的配料,超有層次,以後一定要試一次!

 

第六名 紅廚青酸辣湯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評為吃一碗不夠,令人意猶未盡的「青酸辣湯麵」,來自馬來西亞紅廚的泡麵。湯頭本身的甜度剛好,而且酸辣味也不影響原本的結構,吃起來口感很滋潤,配上青色、紅色辣椒還有檸檬以及海鮮配料,能夠更增風味,清爽一整天!

 

 

第五名 Prima咖哩拉麵

咖哩控站出來!!說到泡麵怎麼可以少了咖哩風味呢~來自新加坡的Prima咖哩拉麵是第五名啦!編輯朋友去新加坡玩時,就已經命令他必須掃一堆泡麵回來給我,這款咖哩拉麵不只香氣ㄅㄧㄤˋㄅㄧㄤˋ,麵條也非常順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 CarJEN Nyonya Curry Laksa娘惹白咖哩麵

來自馬來西亞的「娘惹白咖哩麵」!娘惹是馬來西亞非常知名的傳統美食,香濃的好滋味結合豆乳醬、芝麻等材料,這款也是泡麵排行榜的常客,跟他Say個嗨~網友推薦好吃煮法是:先用冷水下三包醬料包,再開始煮,水半滾後下麵以及蔬食,煮出來的湯頭,簡直就是放大絕的濃郁好吃!雖然煮起來很紅,但不會到真的很辣啦,不用擔心!

 

第三名 MyKuali檳城白咖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包裝後有三個包:「脫脂奶粉+調味粉+辣椒醬包」,因為咖哩這類的口味都很重,單吃湯麵超~單調,所以可以準備一些海鮮、青菜或是香菇類等等,會讓口感更多層次!不過意外的是沒有太辣,剛喝湯下去沒有什麼感覺,但會慢慢回甘,喝起來溫和舒服,不過味道稍微偏重,南洋口味都這樣啦哈哈!

 

第二名 紅廚櫻花蝦辣湯麵

亞軍「紅廚櫻花蝦辣湯麵」同樣是來自馬來西亞,湯汁香甜,和味道超強烈的蝦味,重口味者的最愛!辣味也發揮的相當不錯,口感非常濃稠,裡面還有一小袋炸過的洋蔥,可以最後加入一起吃,風味更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ㄧ名 Prima叻沙拉麵

登登登~冠軍出爐!Prima叻沙拉麵連!續!三!年!都得第一!不只麵條是耐咀嚼全麥麵,是蒸煮非油炸的麵條,所以更Q彈,湯頭則是充滿美味的叻沙香味。附的醬料是「叻沙醬」,有點類似濃稠的咖哩醬,香氣十足。另外的叻沙調配粉有淡淡的椰香。建議可以搭配海鮮如蝦子,或是里肌肉和青江菜等等,The Ramen Rater表示:「如果在荒島上只能吃一種方便麵,那就只能是新加坡的Prima叻沙拉麵了!」

 

雖然排名是根據個人觀感有所不同,這也只是部落客Hans Lienesch自己的試吃心得,不代表本台立場XD真的想知道,就去買一包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rt shop #Hans Lienesch #台灣泡麵 #新加坡泡麵 #泡菜美食 #泡麵 #泡麵排行榜 #韓國泡麵 #馬來西亞泡麵